close

111  
原以為QQ五個月發芽,滿六個月的時候整個長出來算快的....
沒想到飛飛四個月就發芽了!!

今天幫飛飛清嘴巴就摸到硬硬的牙齒,看牙齦也很明顯看到兩顆牙的痕跡。
看到時第一時間很興奮,但接下來的想法是~
喔...天啊!! 又這麼早長牙,要開始顧牙之路了!!
沒有夜奶習慣的飛飛應該更好顧才是吧???
準備買牙刷給飛飛咬咬習慣啦...


IMG_4483
開始吃副食品的飛飛最近真的讓我覺得他好胖......
整個肚子好圓滾滾喔!!
而且他好愛吃,看我們吃東西就一直叫不給吃還生氣。
當初還覺得他太瘦像小鳥腳,現在卻太有份量啦~


IMG_4486
飛飛也是愛笑的寶寶呢!! 隨便逗隨便笑~
現在很想和我們一起玩,我和QQ玩枕頭大戰飛飛在旁邊還會大叫參一腳勒!!
而且我強烈懷疑他真的會叫QQ哥哥,
因為每次他看到QQ都會哥哥叫的!!
還有飛飛應該也是愛講話的孩子,我們聊天時間他總是講不停啊~
真的很期待飛飛長大可以一起玩的日子。


IMG_4519
四個多月的飛飛已經可以坐的很穩了,
但是我不會讓他不靠背坐太久,只是花幾分鐘訓練一下大小肌肉。
從兩個多月就會爬行(匍匐前進)現在更是越來越熟練,
翻身更不用說,正翻反翻都強強滾~


IMG_4521
阿嬤說飛飛好像脫離黑糖糕了,有慢慢變白~
所以阿嬤不能在叫飛飛黑糖糕!!
結果非常口愛的阿嬷又幫飛飛取了個綽號...那就是...『小肥龍』!!
吼~明明是小飛龍!!


IMG_2531  
好啦~我不否認飛飛真的是太胖了!!
一天睡前我看到飛飛雄偉的事業線...........
這事業線好深好長好......壯觀啊~

時間一下就過了,竟然要邁入第五個月了,真的是好快哪!!
有時很矛盾想他們快點長大,但又懷念這樣小小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