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75
QQ這陣子很愛練武功,雙腳會蹲馬步然後雙手往前擺這姿勢!!
連出來散步他都想練一下,真是佩服......


IMG_4464
幾乎每天早上和下午我都會安排一小時讓QQ出來放風,
整天關在家裡實在沒好處啊!!
尤其鼻子嚴重過敏的QQ應該要多運動看可不可以改善~
不過每天出來的結果就是「曬黑」......
QQ雖然皮膚和西恩一樣白,但還是很明顯有變黑,
所以媽咪最近要找好用的防曬乳給寶貝們保養一下,寶寶黑黑的真的不太好看哪!!


IMG_4477
QQ很厲害會把落葉掃到畚箕然後再倒到垃圾袋裡喔!!
真的是我的小幫手呢~
而且沒想到社區的人都默默看著,最近散步遇到的鄰居都會拿這件事來誇獎他。


IMG_4481
QQ發現社區內的樹上有啄木鳥,觀察力真的很好。
不過最近沒在看到牠了,好像是被人趕走因為便便都會滴到車子主人很傷腦筋哪~


IMG_4516
QQ不爽才睡半小時的午覺發脾氣,
真好玩...為什麼哭嘴巴都會往下?? 表情真是奇妙的東西......


IMG_4497
不知道QQ腦袋在想什麼?? 剛起床要吃早餐前竟在沙發上表演特技......


IMG_2551
QQ每天都會在5點多說想西恩,然後就會這樣看著窗外放空~
最近飛飛也加入放空行行列,
雖然是哥哥邀他一起的,但我想飛飛一定也超想爸比的吧!!


IMG_2559  
愛乾淨的QQ被飛飛吐的一"手"奶,看他受不了的表情!!
飛飛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還是很努力啃手~

今天我們都很想西恩,放空時間我也要加入了.........
原以為有寶貝就會忙到沒時間想西恩,我錯了!! 思念不會因為忙就停止。
不過也真誇張只是分開2天一夜而已,怎迷會這樣啊?? 好想你喔~快點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