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西恩感覺格外的緊張,我躺在床上等醫生過來時西恩一直叫我不要緊張,但我壓根都不緊張啊!!
應該是西恩在緊張吧~因為今天要看看熊寶貝是不是有心跳了。


 
我看到了,看到了畫面有一閃一閃的,熊寶貝的心臟很強壯的碰碰跳呢~好感動喔!!
西恩問了醫生一堆問題,醫生還沒回答時,突然聽到快速碰碰碰的聲音,我馬上問~這是寶寶的心跳聲嗎?

~Baby目前很健康,心跳170下,身長5cm,都在標準值喔~
!!寶貝你又長大了耶~媽咪好開心,真想快點再見到你。


每一次的見面,熊寶貝都帶給爸比和媽咪好多驚喜與感動~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