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一天和QQ拿起玩沙的工具在自家門前玩了起來,
玩沙後準備要幫Q寶沖一下,想說竟然要沖澡天氣又熱就讓他泡在浴缸玩水吧!!
雖然一直很想帶QQ去游泳池玩,可是礙於現在實在是不便穿泳裝啊......
所以我還曾打算想買充氣泳池打算讓QQ在頂樓玩,
而且家裡有溜滑梯也可以放入泳池中增加樂趣。
不過看目前在浴缸玩也可以這麼快樂買充氣游泳池的計劃就暫緩囉~
畢竟我還是比較希望可以帶QQ去游泳池或海邊玩!!

每天我都希望可以讓QQ玩的快樂,過的充實.....
所以晚上睡前我都會先想好隔天要怎麼安排QQ的活動,
假日也希望多帶QQ出去多看多玩,就是希望他可以開開心心。


IMG_4550
小時候我和姊姊都會把浴缸有斜度的這面當成溜滑梯滑到浴缸裡,
現在我把這好玩的東東教給QQ啦!!
謹慎的QQ滑的時候還抓著浴缸邊邊,不過還是有一次喝到水嗆到鼻子。
但還好他咳一咳就沒事繼續玩哩~


IMG_4555
泡澡又玩起練武功的戲碼.....................
QQ說他覺得很好笑,不停做這動作然後跟我說好好笑喔!!
我猜可能光溜溜又在水裡覺得特別吧????

11111111  
QQ看到廣告有baby潛水游泳所以他也想學游泳的樣子,
看到他玩的這麼開心真想快點帶他去玩水耶!!
不過防曬一定要做好,不然QQ會從QQ糖變成黑糖......


IMG_4575
進去和QQ一起玩他嫌空間太小,不讓我進去.......
只讓飛飛和他在浴缸內,嗚....排擠媽媽!!


IMG_4588  
最後養眼的蜘蛛人QQ做結尾!!
我們家QQ非常愛這樣練臂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