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24
5個月的飛飛真的是非常會跟人玩,
每次我和QQ在玩他也會很high然後在那亂叫。
這幾天開始在練「爸」這個音了,
而每當他有需求時(哭哭要抱抱)就會一直呼喊"媽媽",所以飛是先學會媽的音。


IMG_4530
平常我在煮飯飛飛就是坐在椅子上乖乖的等我煮好,
我想他知道乖乖的等等就有好吃的東西了吧~


IMG_4685
吃對於飛飛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他無敵愛吃......
我們在吃東西他看到就會跟我們要,要久了不給他吃就會火大生氣。
還每次我開放米餅的櫃子時,飛飛就笑的超開心,
實驗很多次確定他知道那櫃子放著他愛吃的米餅哪!!
連我每次打米糊給他吃的動作&看到他的碗和湯匙這小子都知道接下來就要吃東西。
所以不要覺得才五個月什麼都不懂,他們可精的呢......


IMG_4637
這陣子會比讚然後吃大姆指,因為在吃手就會有一堆口水流出來......
真的是口慾非常強的孩子啊!!
現在吃真的是他的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