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51
我們家飛飛理個大光頭啦!!
原本是不想給飛飛理頭光頭的,
怎知這小子最近胎毛掉的很嚴重變的很像瘌痢頭,
所以為了美觀我不堅持了...還是理個光頭好啦!!
理光頭後的飛飛臉顯的更嘟了,
而且飛飛髮質像西恩好硬往上豎,抱他手都被他頭髮用的癢癢刺刺的。

飛飛開始對布書很有興趣,
抓到聽到沙沙沙的聲音會很開心用手不斷的抓用出聲響玩。
不過更多時候他是會把布書拿來放到嘴裡咬~


IMG_4452

原本抓到布書的香蕉正拿起要咬,沒想到咬沒幾口就掉了......變成在吃手。


IMG_4453
臭飛脾氣很差,得不到就會火大......
發現原來他在吃手不是玩具,就突然火大生氣!!


IMG_4454
玩一玩莫名其妙被他拿到奶嘴成功的塞到自己嘴巴~樂的勒!!  


IMG_4448  
自從學開車假日西恩自己一個人照顧飛飛和QQ兩個寶貝後,
飛飛和西恩的感情迅速加溫~
要睡覺的飛飛就是偏愛西恩抱著他睡,
醒著時候我可以搞定飛飛,因為他醒著情緒都很穩定!! 也會找我玩~
但是要睡覺的時候他就是要給西恩抱,真的只要五分鐘馬上睡著。
而我卻是抱著半小時飛飛眼睛就是一直盯著我看,
有時還會哎哎叫......
搞的現在白天我顧飛飛沒辦法像之前一樣不需睡前儀式,
之前只要把飛飛放在床上給奶嘴就自己睡著。
現在是一定要學西恩唸"爸比爸比抱抱,爸比爸比疼"+ 拿西恩的被子給飛抱著睡。
不過還好的是只要有這兩個飛飛也不用五分鐘就可以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所以今天要求西恩親自錄一段好讓我白天放給飛飛睡覺用!!

而且我還懷疑飛飛他知道西恩在,
因為只有假日我沒辦法像平日一樣讓飛飛躺在床上自己睡。
不管我怎麼抱怎麼哄他就是不爽,西恩一抱他就乖乖睡......
所以我真的懷疑飛飛知道西恩在家!!
飛飛聽到西恩聲音都會找,看到西恩也笑的超燦爛的~
我想就是這樣子讓西恩甘願下班在怎麼累也要抱著飛飛哄睡吧!!

想想好加在飛飛黏西恩,我才可以輕鬆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