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38.jpg  
西恩今天去司馬庫斯騎腳踏車挑戰自我極限
~
閒閒在家沒事的我,老早就想把我的媽媽手冊大改造了。

二話不說,動工啦~

因為現在還不知道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所以用色上就中性點
~
原本封面下面要加上我的中文名字,因為原來的媽媽手冊外面有寫

但覺得好突兀,寫英文名也怪怪的,想說算啦~不寫了!!護士不知道可以翻裡面看我的健保卡啊
!!
所以現在那個地方就有點空空的啦!


內頁則是可放健保卡和貼Baby的照片,Baby照片是暫用無痕膠黏上去的,
因為到時後要在
DIY Baby的成長紀錄冊,所以不打算黏死,每次放最新的Bbay照片就口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