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40
好氣啊...熬夜寫blog竟然就這樣突然不見了,到底是為啥米??
害我又要重寫.....真是滴!!

這天出來玩又遇到漂亮姊姊,QQ和她玩的好開心哪~
雖然小孩子好像都比較喜歡找大的孩子玩,
但我總覺得QQ非常的明顯,
只要比他小的孩子靠近他,他馬上就築起一道牆不讓小小孩靠近他。
問過他為什麼? 每次答案都是會用壞東西或是說有口水髒髒之類的話~

講到口水QQ最近對飛飛也挺感冒,
因為飛飛正值愛咬東西的時期,什麼東西都往嘴啃啃感受一下。
看在QQ眼裡那是很髒的,因為這個好好哥哥很愛照顧弟弟,
弟弟咬一咬東西掉了他就會去幫他撿起來,
可是每次都一堆口水,QQ就會擺出噁心的表情衝過來找我說很髒要洗手。
雖然飛飛也是小小孩,但他對飛飛的容忍度非常的高。
果然兄弟就是不一樣啊~


IMG_4845
兩歲的QQ真的是我的小幫手,常常請他幫忙的事他都可以順利的完成。
我希望什麼東西QQ都可以去探索試試看自己做,
像QQ看到我點蚊香說他也想要點,
我就帶著他做,但是還是有告訴他這危險性。
我想總比都不讓他碰還要來的好吧~不讓他碰一定越想碰。
目前QQ都有記起來危險的事情有哪些,所以我想在他身上是管用的!!


IMG_4849
C媽最近很忙所以我們家QQ頭毛變長也變醜了,
不知道為何只要我去QQ就死都不肯剪頭髮~
所以只好每次都委託C媽帶QQ去,說也真是怪阿嬤帶他就肯乖乖剪。

聽C媽說QQ都要挑漂亮的女設計師幫他剪,
怎麼從小就愛美女啊? 長大怎麼得了哩...............


IMG_4856
看了兩年七個月的魚怎麼都不會膩??
每次散步就會去看看魚&花兒們~


IMG_4843
愛乾淨的QQ很想摸地上的東西,但又怕手髒。
我鼓勵他試試看,髒了洗一洗就好~
他看著我開心的笑說:對啊,等一下在去洗。
接下來就很專助的研究葉子為什麼和泥土黏在一起.....


IMG_4857
最近社區的哥哥姊姊都在學騎兩輪的腳踏車,
好像都是5~6歲的孩子,
不知是不是這時就要把後面的輔助輪拆掉開始練兩輪,我都忘了我何時會騎的了。
QQ看到眼睛都亮了,正好前陣子我有打算要買腳踏車給QQ,
所以已經觀望一陣子的我決定要買FirstBIKE的滑步車給QQ哩!!
沒想到還來不及買給QQ,他就先開口說他想騎了。

現在就差決定要大蘋果還是街頭款的,
平常都在社區騎的我們應該不太有機會騎到草坪吧??
很想購入大蘋果款,但有一千大洋的價差真是不知該如何決定啊~

IMG_4862
QQ不知怎麼又突想到這玩意,很久沒玩了.......
這陣子又開始很愛拿來玩,還擺出驕傲得意的樣子看了很想扁他吧!!


IMG_4868  
超怪的QQ,把電視當鏡子照一直喬角度故意戴成這樣......
發現我在看他還一直笑他可開心了,
越來越起勁,越來越興奮......看他很用力戴在頭上把眼睛壓成一條線我真的快笑死。
後來才想不對會傷到眼睛吧? 最後才請他不要玩~

QQ一直都很愛問問題,
最近發現他問問題你所給的答案一定要很完整,不然會沒完沒了唷!!
還有他也會講故事給我聽,也非常愛聽故事,常常也會自己安靜的在看書。
對語言QQ非常有興趣,他看英文的卡通都會一直跟著唸。
還會說一些台語,雖然是破台語的我教的......
想想一路上成長QQ不管是肢體發展還是語言&學習能力都很快,
每次教幾回他就火速的記起來,
也很愛玩記憶卡和拼圖,讓我很驚訝原來兩歲的孩子玩記憶卡可以這麼厲害。


 
最後用QQ騎車子的影片結尾吧~
雖然很早就會騎了但我到今天才想到要錄下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