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1
QQ第一次自己吃冰淇淋甜筒,吃到滿臉都是好像留鬍子一樣。
每次看到QQ皺眉,我的目光都會放在他的眉間...怎麼這也可以遺傳啊?? 和西恩好像。

光著身子是因為剛從7-11回家要換家裡穿的衣服,
但QQ記憶力很好,還記得剛剛在7-11和他說回家再吃冰的事.......
所以一回來還沒穿好衣服,等不及就開始享用了。
絕對不是我好色要看他赤著身子耶!!


IMG_0157
很豪邁的坐在沙發上享用他的冰淇淋,還比「讚」說好吃呢!!
這雙小腳我可是每天晚上都會用乳液幫他按摩保養唷~
有沒有很白晰又Q嫩啊~


IMG_0167
可憐的QQ不知手怎麼會突然冒出一顆顆的,好像過敏又不是,也不像蟲咬.......
今天晚上要趕緊帶去醫院看看!!
當父母就是這樣,看到寶貝不舒服、受傷自己都會跟著難過起來。


IMG_0128  
小QQ很喜歡拿傘,看到外面太陽這麼大就讓他撐小傘抗紫外線吧!!
剛好捕捉到QQ跑步來找我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在跳舞喔~


 
QQ已經記起全家人的名字,現在要教他的是要講的更標準。
而且他真的好喜歡玩我問他教過的東西唷!!
常常拿書或圖卡要我問他,
然後他還會故意問我,我說對他就說:「媽咪,好棒!」
我故意說錯,他就會笑然後糾正我呢~

看到最後我問QQ爺爺奶奶住哪?
他就故意說錯,講「楊梅」,因為他想要我裝鬼臉.........
有一次他講錯我裝鬼臉後,QQ笑到不行,之後就很故意說錯。
但這次我不想裝鬼臉,QQ就盧我要我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