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71
早上兩隻寶貝起床後在床上玩耍,
看到QQ學飛飛這樣趴在床上真是覺得好笑,
飛飛想快點和哥哥一樣,而哥哥卻老愛學弟弟一些舉止。
我想不久QQ退化性行為會隨著飛飛長大而消失的~
而我也會給QQ看以前他是baby時的一些影片,
和他說他也是從不會慢慢練習才會的,
他現在模仿弟弟後就和弟弟說一句話「飛飛在學習,好棒喔!! 加油」


IMG_4880
QQ非常在意我心情好不好,他也對人的情感很敏感~
如果我忙著做事沒笑容他總是會問我:「媽咪,你不開心嗎?」
還會逗我開心,然後說:「媽咪,你這樣開心嗎?」
有這麼貼心的QQ媽咪我過的很開心哪~

自從和"鋼鐵人叔叔"吃過那一次飯後,QQ很愛比武。
然後說他有吃很多東西就有力量比武,會很厲害!!


IMG_4885
一次QQ用這表情給西恩看,西恩很喜歡看QQ這表情,QQ就常這樣玩~
這天QQ不知幹嘛這樣看飛飛,飛飛覺得QQ很怪吧? 想頭上那什麼東西。
QQ跑到哪飛飛就不停得看,然後一直叫QQ......
就這樣QQ和飛飛眼神交會後~


IMG_4888
飛飛還是一直盯著QQ,不停的叫"ㄟ"~~~~~~


IMG_4884
QQ就和飛飛說:「換你戴,很可愛喔!!」
結果飛飛哪是省油的燈啊~他馬上生氣大叫!!


IMG_4893  
QQ很自戀一直叫我拍他跳起來的樣子,
還規定我站在哪一個位置幫他拍照.............
早上起床吃早餐的我們就這樣玩到又要準備中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