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6
這胎真的非常愛吃義式料理,不知為何吃完後都不會讓我打嗝反胃???
中式料理現在對我來說真的很沒吸引力啊......
因為我懷疑蒜味是導致我反胃的主謀,再來是太油和某些煮法的豬肉也是。
且這次對味道真的超敏感,
有味道的東西都要包好幾層才可以進冰箱和垃圾桶,
總之鼻子過敏導致「味覺」一直不太好的我,突然變的非常敏銳啦!! 真慘......
煮完飯後或吃完外食我最怕的就是那股後勁,常讓我非常不舒服,混著好多味道啊~
很想對Veve說:「嘿!! 你也太龜毛了吧~」

因為受不了這幾天都在想義大利麵,乾脆自己下廚解解饞~
雖然煮菜挺麻煩的,但我喜歡看西恩吃飯時滿足的表情,這時我就會很開心。
也謝謝體貼的西恩從結婚到現在一直都是你包辦大小家事,
所以你在忙時就讓我替你分擔,不要什麼都扛下自己做囉!!

這幾天發現自己的食慾大增,不過仍是要少量多餐的方式進食。
可能中餐11點半就吃,到下午3~4點就肚子餓,
但是我不敢吃任何東西,因為僅管是吃一點到吃晚餐時我就吃不下了。
這樣就沒攝取到營養,所以只好忍個30分鐘讓饑餓感消退啦~
幾天下來發現晚餐就可以吃的很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