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35
想到先前經過家附近有看過一個蠻大的公園,
今天下午帶著QQ和飛飛就去看看,
一到公園~嗯!! 真的比我們之前去過家附近的幾個公園大好多喔!!



IMG_2848
QQ走超快的很想趕快去玩溜滑梯,還不時回頭叫我快一點!!


IMG_2856
QQ蠻愛玩這類似翹翹板的東西,不過我才玩一下就上下晃到頭暈......


IMG_2857
QQ也好喜歡攀岩,一直從這爬上去溜滑梯!!


IMG_2862
QQ什麼都會先自己試過,沒辦法時他就會喊:「媽咪,求救!!」
這張就是QQ很努力的自己爬上鴨子搖搖椅上玩~


IMG_2873
自己試著爬過幾次後,
QQ已經發現只要腳踩著踏板就可以很順利的爬上去。


IMG_2887
龜毛Q很不喜歡比較"好動"的孩子,他比較鐘意溫和個性的小孩。
在公園就是有不同的小孩,
我希望他可以多和不同的人接觸,
畢竟以後讀書也是會有各式各樣的人囉!!

這天公園幾乎都是一些爆走的哥哥,
QQ就會說那些哥哥不排隊,從溜滑梯那爬上去好危險......
坐公園的椅子前他也先看髒不髒才坐,
讓我想到前幾個星期QQ陪我去傳統市場買菜,
結果龜毛的他一下說地上很髒一下又說有蟲,還有很臭讓他非常受不了。
真的非常敏感哪~


IMG_2892
這公園設施還蠻多的,感覺QQ都蠻鐘意玩的~
和QQ約定星期六還要再帶他來這玩!!


IMG_2897
螺旋型的溜滑梯QQ覺得好刺激,一直跟我說這好好玩,差點跌倒~


IMG_2904
來公園前QQ在家社區騎30分鐘的腳踏車,結果沒想到體力還是滿滿滿哪!!


IMG_2911
公園的另一半我們還沒去走,星期六在去那看看有些啥米吧!!
這還有溜冰的地方呢!! 等QQ三歲可以穿直排輪時就能來這玩練習了。


IMG_2920
要回家前QQ看到這東東,他說很像爸比開車的方向盤。
還問我要去哪裡? 他要載我去~真的是很愛玩扮演的遊戲啊!!


IMG_2925  
飛飛在我們要回家的那一刻醒來了,真的是非常配合......
看臉都睡到有印子了!!
就這樣子,今天去和回來的路途我曬更黑,
QQ也是脫掉衣服後非常明顯看出色差啊......
真的要快點去買防曬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