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83
這些是人家出國送的"伴手禮",
QQ一看到burt's bee的東西就說:「ㄝ,這不是我洗澡的嗎?」
然後翻一翻又看到GODIVA的巧克力整個快飛上天了,
因為QQ非常喜歡吃巧克力,
應該說我們一家都很愛吃巧克力,GODIVA真的是很好吃哪~
現在中壢SOGO樓下也有賣了,萬聖節再帶QQ去買特別包裝的。


IMG_5090
看QQ吃第一口就說:「ㄨ~真好吃」
好的巧克力就是入口即化,好好吃喔~又不會太甜膩!!
說到這QQ還挺厲害的都敢吃黑巧克力呢......超強。


IMG_5094
今天的活動就是做黏土,這一桶超大的,QQ不知為何拿到頭上頂。

QQ一歲左右我就一直陸續都有買黏土和他一起玩,
從義大利的GIOTTO到日本的PINOCCHIO黏DO都玩過。
但是這一次玉米黏土的體驗真的讓我很喜歡哪!!

IMG_5095
Playmais玉米黏土和一般的黏土完全不一樣,
它摸起來很像泡棉,一點都不黏不沾手,玩一玩也不會有傳統黏土掉屑的問題。
不過這把刀老實說我覺得挺難用的,所以我都是用自己的美工刀和剪刀來做!!
而這把刀就給QQ用,讓他隨意的切隨意的黏,想像不受限~


IMG_5097
QQ說他要做小熊維尼裡的小豬給爸比,
我幫他做出那個頭後其他都QQ自己用的!!
這是我們今天的第一個作品~


IMG_5096
接下來QQ又說要做樹和小鳥,我幫他準備好後就讓他自己黏起來。


IMG_5098
又應QQ要求接下來做媽咪~


IMG_5099
QQ說要幫媽咪戴帽子,之後QQ把帽子拆掉一直說媽咪變老了.......


IMG_5100
又做了一個爸比,但為何幫爸比頭髮黏成這樣,好長..........
一問QQ他說爸比是長髮公主!! >_<


IMG_5066
玩完黏土就出來運動一下QQ撐著傘一直跑跳玩的好開心哪!!


IMG_5064  
飛飛睡覺都要抱被子,而這隻小兔子飛飛抱著睡覺還真剛好耶~
不過這是QQ暫時借飛飛抱的,
而且QQ借飛飛還會不定時盯著飛飛看他有沒有拿來咬,
只要一咬QQ就會向我呼喊說:「媽咪弟弟咬我的娃娃,你快拿走」
為什麼他不自己拿呢? 因為他說會濕濕的很噁心......
就這樣我們上半天就這樣悄悄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