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68
第一次讓QQ騎著他的車到7-11,
一個人出門要顧兩隻真的超級累!!
尤其是哥哥還堅持要自己騎車去7-11的情況下......
車上還載著阿嬤前晚送他的mm小風扇,本來還要帶大象娃娃出門被我制止。
推著飛飛兼顧QQ騎車安全,還提著大小包的中餐~路人都說我真厲害!!
為母則強啊.............

到哪裡我和西恩都一定帶著QQ和飛飛兩個寶貝,
如果另一半假日有事,就辛苦點獨自照顧兩寶!!
以前沒飛飛時剪髮一定全家出動,現在有飛飛只好分批去剪,另一個人在家顧兩寶。
上個月假日學開車,兩年半了...第一次獨自做事離開QQ寶的身邊,
雖然在開車但我的心都一直想著家裡三個男人。
也意外的發現西恩還真是超級奶爸,獨自把飛飛顧的非常的好~
QQ更不用說本來就和西恩很麻吉!!
這個月我們一家四口都成長很多~

IMG_4366
QQ現在已經會騎囉!! 但有時還是會"偷走步"用腳滑啊滑的前進~


IMG_4393
到7-11看上泡泡槍,
想說這玩意看起來很兩光一定很快就壞了,
但看QQ想要的眼神媽咪我還是買給他玩了。


IMG_4401
真不懂為何都找不到很讚的自動泡泡槍......
德國Pustefix都只出要用沾的方式玩泡泡,要不就是吹的泡泡熊但很容易打翻。
誰知道哪有賣品質好外觀又好看的泡泡槍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IMG_4415
這種用沾的方式最後就是被小孩子倒在地上倒光光吧......
除非再大一點才適合玩要沾泡泡水的方式吹泡泡!!


IMG_2474
QQ無意間看到迪士尼頻道的傑克與夢幻島海盜,
結果他竟然拿火車軌道當傑克的寶劍,
看在我眼裡覺得真好笑,他還真有想像力因為都是木頭色木頭做的。
決定自己DIY寶劍給我的寶貝,才花不到十分鐘我和QQ一起做好囉!!
QQ好開心一直說他也有寶劍了~
讓我又有動力做些有的沒的給寶貝玩玩,
尤其是兩個人一起動手做讓QQ參與,
完成後看到QQ心滿意足的表情我也很滿意啊!!


IMG_2479
假日帶QQ去台茂吃好料,順便帶他去台茂樓上玩小火車和旋轉木馬。
準備要回家後西恩和QQ說:「下次爸比再帶你來玩」
QQ說:「玩什麼?」......
西恩說每次聽到QQ說~誰? 什麼?...這種疑問句都覺得他很挑釁。

真開心QQ完全可以表達他要做什麼,我覺得很棒~
像C媽要帶他出去,QQ竟然說:「媽咪你要去嗎? 我不要和你分開」
雖然現在QQ才2歲5個月但是我已經開始做心裏建設,
我知道他去讀書的那天我一定會哭的西稀哩嘩啦,
而我也會有機會就跟QQ說之後要去讀書我沒辦法陪著他,
他在學校就要和同學一起讀書、畫畫、運動...,
學校老師會教他很多東西~
QQ現在是跟我說「好,那媽咪要在家等我喔!!」
但那天到來我想我們都會哭的吧!!


11111
IMG_2508  
假日帶QQ來照門山玩,DIY麻薯&礌茶QQ玩的好開心唷!!
要回家他還不肯直說:「我還要散步耶!!」
我只好跟他說我們坐車子看風景好不好? 他馬上答應~
不過下交流道後會認路的QQ發現不對很像是回家的路,
他就跟我說:「到家了,怎麼這樣? 我還要散步耶~」

哎啊~小小人兒長大了,真的是好快唷!!
要好好珍惜每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