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3
星期六C爸竟然瘋狂的載我們去宜蘭羅東夜市逛逛,
原本一開始是到很火熱的心海之戀看夜景,
可是三點多就到的我們才待10分鐘就都快熱昏了。
就這樣又離開改要去的地方,這次決定要去海邊玩玩沙,吃海產!!
可是看天色好像不太好就這樣一路一直更換要去的目的地......
最後C爸決定帶我們到宜蘭啦!!

可惜是假日來羅東夜市玩,根本是人擠人...超不喜歡的啦!!
也因為太多人我也沒辦法把QQ放下來自己走,
更沒達到帶他出來玩的目的,他什麼都沒辦法玩...
全程我都抱著QQ,只能邊走邊跟QQ講那是什麼這是什麼,
下次有機會我和爸比再帶你來玩。

接下來眼尖的QQ看到賣飲料的DM有珍珠,就一直和我說:「媽咪,鮮奶加珍珠」。
偏偏那間店沒有這樣賣,為了QQ我就找了好多家,終於給我看到啦!!
看到QQ滿足的喝著他的鮮奶加珍珠,就粉開心~
可惜沒帶相機,用手機拍都很模糊...
也因為人太多又是自己一個人顧QQ,根本沒辦法拍照囉!!


IMG_0229
QQ頭髮變長了又開始有一些人會說他是妹妹,
都穿這麼男生還說是妹妹,真的是粉奇怪的一件事......

路邊有小女生被QQ電到,QQ一直和她們笑又打招呼,
沒想到他們竟然偷拍QQ兒!! 結果QQ發現後還擺pose,也太好笑了~


IMG_0232  
QQ現在越來越會和我對話了,常常和我講個不停,所以他不在我超不習慣!!
還有這次宜蘭行發現QQ厲害的地方,
就是平常我有教QQ數字1~10 (寫和手比),
這次看到7-11,他就突然說:「7,seven」然後手比7的數字......
當下我真的好驚訝~誰教他的啊!! 沒想到他自己會連貫所學的東西。
看到地圖上有麥當勞標誌,也一直和我說麥當勞~

坐車的一路上也沒停過,看到什麼都要講~高速公路、馬路、計程車、水泥車、公車...
所以有空真的要多帶QQ去走走去看看,從中學習日常生活中的更多東西。 
我還想帶QQ去游泳、玩沙、看展覽...總之什麼都想帶他去體驗一番。
更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家四口去玩然後住民宿,
很久沒有這樣玩過了,實在是很想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