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時的我一點來到醫院,果然醫生還在忙看診...
這一等我就等到2點半左右,也不能怪醫生啦!! 他們真的很辛苦。

雖然曾在婦產科做過,也看過無數次的羊膜穿刺,
可是當躺在那的是我自己的時候真是嚇死我啦!!
換上醫院的衣服後,排尿→躺在床上任醫生宰割了......
吳醫師先確認飛飛的位置後,就開始幫我消毒肚子,此時我的子宮收縮到不行。
護士一直說放輕鬆唷!! 你的子宮好明顯的變成一小球啦~
我知道要放輕鬆,但要做到放輕鬆真的很難嘛...
此時我的雙手真不知要擺哪,好想抓著東西,超緊張的我。

吳醫師又再次的確認飛飛的位置後和我說:「準備開始囉~」
吼...我看到針啦!! 趕緊閉上眼睛深呼吸....
嗯!! 一開始老實說不太痛,這時應該是我的那圈肥油吧。
但後來我有感覺到針好像穿過身體一個硬硬的東西,這時就是感到一陣痠。
抽羊水和針拿出來時我也沒感覺了,所以真的挺順利的!!

可是我印象中之前在婦產科看到一些媽媽做都會叫,害我從此對這抱著恐懼感。
還是說...我真的灰熊耐痛啊???
做完吳醫師看我過程都沒叫或什麼的吧!! 就問我說不痛喔??
我說不會,像打針一樣~吳醫師說:「看吧~我就說沒這麼可怕」
我的OS:「吳醫師,你做過喔??」

總結.......
做完臥床休息30分鐘即可離開,
還要吃幾天每六小時吃預防早產流產的藥。
回家後不要提重物,多休息~
報告約2~3星期會出來,有問題會主動電話通知,沒問題就等9/29這天產檢看報告囉!!

這幾天吃藥容易累想睡覺,
QQ這幾天有時會想撒嬌討抱抱,我和他說媽咪肚子痛痛,
他也很乖的不會吵,還會摸摸我肚子給我個KISS,怎麼這麼貼心的QQ啊~
(不想和他說媽咪肚子有飛飛不能抱你的話,我不希望他會認為有飛飛媽咪的愛就變少了)

目前還感受不到飛飛在肚子的一舉一動,只希望飛飛健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