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星期六和QQ做了一整個早上的黏土,真的是太好玩了!!
做完大象要送西恩才發現怎麼沒做尾巴,
還好最後有發現補上去!!


IMG_3051
幫家裡門鈴換新佈置,等萬聖節要在換新的樣子~
現在QQ懂更多了所以有節慶就很想讓QQ和我參與把家裡佈置一番。
QQ還會問我中秋節是什麼意思?? 就剛好可以講個故事給他聽!!


1
兩隻寶貝戴上柚子皮拍張照,
QQ一直聞柚子皮說好香,他好喜歡!!
記得QQ挺愛吃柚子的,不過要果肉細又多汁的柚子還真不好買。


IMG_5106
中午吃飽飯帶QQ來鮮芋仙吃涼,QQ非常愛吃這種QQ的東西哪!!
這點和西恩非常之像......只要是Q的他倆都很愛。


IMG_5110
下午又來公園運動一下,
第一次來這公園的QQ對這些設施很有興趣,
之後來他都只玩約5分鐘然後就跑去有個廣場玩走樓踢上下跳,
總之就是自己想些遊戲就是了~
這次還發現地上的樹枝就要我陪他玩打仗的遊戲。
要不就是對大人的健身器材很有興趣......
我想他可能真的不太喜歡那些人太爆走吧???


IMG_5117  
QQ就是在這時遇到一對大哥哥大姊姊非常爆走,還丟鞋子......
要不就是會推人,QQ整個看傻眼!!
就跟我說他不想在這玩了~


IMG_5124  
和QQ玩踩樹枝的遊戲,
看到QQ很愛撿樹枝讓我想起以前C弟幼稚園那時也好愛撿樹枝喔......
就這樣我們算很充實的渡過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