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6
這是QQ在表演「想事情」,但看起來好像色瞇瞇的樣子唷~
真覺得QQ很適合當小麻豆耶!!
我教他一個動作他就馬上學會,然後會乖乖給我拍。
但是......拍完他一定要看你拍的如何。


IMG_0358
ㄝ...這小手怎麼跑到脖子去啦!!
且眼睛也太往上吊了吧~哈哈哈。


IMG_0362
一聽到音樂就分心了,完全沒在看鏡頭&擺pose..............


cats
西恩買的樂凡麵包,還真的和胖達人像到不行............
可是我總覺得黑眼豆豆好像比較乾一點!!


IMG_0311
QQ看到爸比買回來的麵包忍不住又要吃了,
而且他最愛挖麵包的果乾來吃,然後麵包不要..........
你看看,你看看,一拿到麵包的小QQ馬上開始搜尋果乾來了。


IMG_0321
不過我和他說,不行浪費唷~麵包也要吃!!
小QQ就開始裝模作樣的吃起麵包,只是.....有必要吃的這麼猙獰嗎???


IMG_0294
QQ十一個月就會趴趴走,所以西恩當時就買了一雙NIKE的涼鞋給他當外面穿的拖鞋。
很快的小QQ的鞋鞋不能穿啦!!
西恩買了一雙NIKE新款的8C涼鞋,怎知胖胖腳QQ一穿還真剛好耶~

QQ腳上穿的這一雙老實說剛開始看到我覺得挺好笑的,
但看了幾次QQ穿的狀況,
能保護他的指頭不會因為不小心而撞到用受傷,就對這鞋改觀啦!!

右邊那雙是假日逛一逛又看到,趕緊買了一雙9C的囤貨~
不然等要換鞋時沒有size就麻煩啦!!


IMG_0295  
這幾天QQ每天都要來鞋櫃拿出這兩雙鞋穿,然後在家走來走去........
穿的時候還會一直說:「爸比送的,好好唷!! 爸比謝謝。」 

最後附上小QQ午覺起床後坐在沙發上又睡著的可愛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