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0
上星期五接到天成醫院電話通知我近日回去看四指標唐氏症篩檢的報告,
一聽就覺得怪怪的,所以當下問了指數有不正常嗎??
電話那一頭告知雖正常,但是低空飛過......
講完後我立即電話和西恩說這件事,因為我真的很擔心~
西恩真的是我的精神支柱啊!!
看了西恩找的一些資料和他聊聊後情緒平靜許多。

就這樣我們安排的星期一來看報告了,
醫生告知我的風險值是1:1750,
雖是正常但是有些案例是1:3000多都還是生下唐氏症寶寶。
就看我們有沒有要進一步確認,吳醫師也講解的很仔細這兩個的差別是什麼。
羊膜穿刺可以檢查每一對染色體是否異常,準確率是99%,也會非常確定的知道寶寶性別。
常見單基因疾病準確率是97%,更可檢查有無開放性神精缺陷的問題~
所以為了求心安我們還是決定做了......

IMG_0251  
安排星期三要做羊膜穿刺,一萬元就這樣飛啦~
還不如一開始就做,這樣就可以省下$2400的四指標唐氏症篩檢錢。
好緊張...今天一直和飛飛說要閃遠一點不要被針刺到啊!!
我想我應該會因為過度緊張而頭暈吧...........
又剛好有點小感冒的症狀,這幾天身體渾身沒勁~
哎.................

不過我相信飛飛會是個健康的寶寶~
飛飛我和爸比還有哥哥都會陪你唷!! 你要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