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39
終於等到星期六的產檢了,
躺到床上等待醫生檢查的那一刻我緊張到不行,
因為今天要「開獎」啦!!
但不用等到醫生跟我說,在看Veve的腿長時我已經看到了......
當下忍不住驚乎:「是男生」
看著吳醫師照啊照的應該是在確定吧!! 此時仍不公佈。
接下來告知我們胃、心跳...等都正常後,西恩再次問醫生是男是女??
吳醫師說了一句:「你們可以組隊去鬥牛囉!!」
我和西恩看了對方一眼,看來真的是男生了吧???

吳醫師告知這次要自費檢查糖氏症篩檢,看了上次的抽血報告一切正常。
我又再次和醫生確定:「baby是男生嗎?」
吳醫師還是笑笑的說:「可以一起鬥牛囉」
我想到今年初衛生署好像有禁止醫師於產檢當中揭露胎兒性別,
以改善當前新生兒男女比例失衡的現象。
所以吳醫師才會用這種不講明的方式跟我說吧!!

看到Veve在肚子窩在一起真的好可愛,很期待快點見到他~
下一次產檢就可以看到小飛的模樣,不知道小飛長怎樣呢??


IMG_7440
西恩買給我吃的營養品,每顆都好大顆唷!!
我真的非常怕吃藥,光看到我就想吐了還這麼大顆......
不過為了小飛好媽媽我還是會乖乖吃下去的啦~
(真的是重頭再來一次)


IMG_7441
懷小飛我還是一樣有喝檸檬汁,希望這樣小飛膚質可以很好~
當然更希望基因是選到西恩的曬後會白回來,然後又水嫩......
雖然是男生但還是要有好膚質囉!!


xin_4131107180910937491211  
這次懷孕我懂得挑水果吃了,太甜的水果我能不吃就不碰。
免得像懷QQ一樣吃個文旦一個月胖5公斤嚇死人.......
所以現在固定的班底是芭樂和蘋果,偶爾買個葡萄、櫻桃補充鐵~
看書說蘋果可以養胎美白,對胎兒氣管也很好!!
而且蘋果對孕婦也好處多多,可緩解孕吐,若怕胖到自己多吃蘋果可防止過度肥胖。


72cmilk-1858ml  
現在每天都要喝2~3杯的鮮乳,
我選擇瑞穗這一款72度C低溫殺菌的鮮乳, 因為他含有乳鐵蛋白和免疫球蛋白。
至於豆漿我都只能喝現用的才不會脹氣,不知為何喝商店販售的都會脹到非常不舒服....
希望即將要邁入5個月的小飛可以健康的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