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12
原本計劃星期一要帶QQ和飛飛去鶯歌陶博館玩,
但星期日下雨加上天氣變涼所以行程變更~前往桃園購物吧!!

長的很快的QQ現在已經96cm這個秋冬只有四件薄T勉強可以穿啦~
不幫他買衣服真不知要怎麼過這秋冬天.........
所以此次購物行程是幫兩寶準備入秋冬的衣服。

我們來到7-11買個豆漿補充體力準備出發,
QQ看著7-11的DM問我說我想吃什麼?? 他買給我吃~


cats
QQ很專注的在看路人甲,我一直故意擋住他視線,
沒想到他竟然火大叫我不要拍還衝過來要把我相機關掉說他要生氣了!!


IMG_4918
帶著QQ和飛飛很輕鬆的走到火車站,因為一路都下坡~
回程才發現一路上坡又抖推著兩隻好累啊!!
而且我又失算桃園火車站沒電梯,回程我又抬著推車上下樓梯......
只能說回程真是非常累,好頹廢滿身汗哪!!


IMG_4924
QQ看著火車站後面的風景跟我說:「媽咪,我們不是從那裡走過來的嗎~」
我說:「對啊,你好棒認得剛剛走過的路耶!!」
QQ又問我說:「那我們家在哪裡?」
很巧,從火車站可以看到我們家,所以就和QQ講解。
又問我為什麼從這可以看到我們家? 為什麼有圍牆? 地上黃黃的是什麼?......
真的是好多問題哪!! 一路上一點都不會無聊因為我家QQ講不停。


IMG_4925
和QQ說明不要超過地上黃色那一條線,
會很危險怕一不小心跌到鐵軌上。
QQ就很謹慎的怕躺在推車裡的弟弟會超過那條線,
就這樣緊緊捉著推車保護弟弟!!


IMG_4928
超愛吃馬卡龍的QQ一看到就說他要吃,一個要價$135還真不便宜哪!!


1
看QQ吃的好開心又滿足,還會先餵媽咪吃真孝順。


IMG_4937
給小飛吃一口,看他笑的多開心啊!! 不過......


IMG_4934
下一刻又變這樣啦!! 討吃沒得吃就火大生氣。


IMG_4941
QQ一直對於這張印著亞尼克Logo的紙很感興趣,
我跟他說那是紙他還是一直很想瞧瞧,且很想吃它。
問他才知道他覺得那是巧克力,我說那你咬咬看是不是囉!!
看QQ咬下去的表情就知道他有點相信媽咪的話,很小心的咬。
但我想他就是想自己確定一下是吧?
咬下去後QQ笑著說:「喔~真的不是巧克力耶!! 好好笑喔~」


IMG_4943
我們在誠品好久因為QQ非常愛看書,一本接著一本要我唸給他聽。
在這就待上一小時,還好此時的飛飛正呼呼大睡!!


IMG_4945
一直以來QQ就很喜歡why and 1/2,我想是因為色彩豐富吧!!
這天他又被why and 1/2給吸引,還坐了熊熊車呢~
不過好快就沒了大概不到一分鐘吧!!
一停我和QQ傻眼,QQ就說:「怎麼這麼快」,我也很納悶啊兒子......
免費的我也不好意思再跟店員說可以再坐一次嗎?
就這樣和QQ溝通說老闆說只能坐一次就下來哩~

在mothercare QQ看到一個洗澡玩具問我說可以買嗎?
我故意問他說這是做什麼的?
QQ竟可以看著上面的解說圖後跟我說:「是洗澡玩的啊~就這樣轉轉轉會有泡泡」
一對爺爺奶奶對QQ很感興趣,
奶奶去幫她孫子購物完回來還會問那位爺爺QQ剛剛說什麼好笑的。


IMG_4950  
才正要逛街時飛飛醒來了,我就快速的逛了兩櫃就閃人回家!!
這次經驗是一個人帶兩寶出門真的不適合逛街。
這次mothercare購入的帽子,

吼~我覺得飛飛戴帽子有夠可愛的!! 整個更胖嘟嘟啊。


IMG_4965
天啊~飛飛你的嘴邊肉原來可以變成這模樣,真肥滋滋。



3
一系列飛飛笑笑的照片,真的看了好happy哪!!


IMG_4987
幫飛飛和QQ買了兄弟褲,迫不及待看倆兄弟穿耶!!
裡面刷毛不怕冷唷~真的是有型又保暖。


IMG_4995  
就在飛飛醒來,QQ又不停在臨櫃玩玩具的狀況下,
只幫他們買了一件褲子&衣服......
下次找時間再和西恩去看看吧!!
有兩寶就是會想說幫哥哥買沒幫弟弟買不公平,就這樣治裝費莫名的大增哪~
可是想想如果倆個不同性別,不也是要花這樣的錢嗎?
說服省錢穿哥哥衣服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