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7
今天QQ畫了一個愛心送給我,我好開心他竟然已經會畫愛心了呢!!
而最近我在教QQ認自己的中文名字,他已經會寫王&Q這兩個字了。
雖然不是那麼的工整但是才2Y8M我想不需要這麼的要求啦~
也希望將來QQ寫字可以和西恩一樣這麼的美麗!!



IMG_3098
QQ又畫了一個愛心然後還加上那一撇,他和我說這是愛心QQ~
真是太有創意了!! 小孩真是創意無限。


IMG_3104
今天QQ收到乾爸比送的呷百二伴手禮超開心,一拿到就很心急的把每一養拿出來瞧瞧。
還馬上喀了一個牛軋糖和一片手燒煎餅~真的挺能吃的啊!!


IMG_3110
看看QQ吃的多開心,還一直說他要和乾爸比說謝謝!!


 
QQ的滑步車入手,每次玩不到30分鐘沒想到才第三天QQ已經可以滑成這樣了。



IMG_3086
這陣子比較忙沒記錄到飛飛的學習進度~
飛飛在5,6個月的時候會用吸管喝水,也非常愛喝水哪!!


IMG_3103  
七個月的飛飛每天只要看到高的東西就會扶著站起來然後延著邊邊走......
之前飛飛對家裡一個開放式抽屜那兒的畫具非常有興趣,
但他都是一直爬型還不會很順利的從趴姿變坐姿,所以都拿不到抽屜的東西。
而七個月時他已經非常熟練的換各種姿勢,
現在他都會爬到那後改坐姿把畫具拿來"研究"一番。
真的超愛那些畫具,原本在玩玩具的他看到我們畫筆掉在地上是用衝的爬去拿~

最近他還會說"媽媽,抱抱" & "爸爸,抱抱"。
今天開始看到QQ會叫ㄍㄜ~~~(拉長音的ㄍㄜ),QQ聽到都會一直鼓勵他。
生活圈只有西恩、我和QQ的飛飛在上星期開始非常的怕生,
每次要哭的樣子都讓我覺得好好笑!!
但對C媽也ok,因為C媽每天下班都會來看看他抱抱他。
所以現在只有我、西恩、C媽可以抱他哩......
而自從飛飛出生到現在剛好遇到C媽很忙的時候,
所以飛飛極少在阿公阿嬤家,
前幾天去發現他會認環境所以不安全感就特別嚴重,真的長大了耶!!

他也非常討厭人家摸他臉,會很生氣的用手撥開你的手。
如果你一直挑戰他的底線,他可是會"嗯~啊"的叫,大發火!!
(但對我不會發火~哈!因為我是他愛的媽咪)
也會宣示自己的主權,正玩的開心的東西不准別人從他手中把東西拿走。
會馬上變臉生氣哭哭~
想要的東西會一直不放棄的想拿到手。

 
飛飛的笑點也非常低,常常講個話或一個動作他都可以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