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52.jpg  
這款GAP大象拓印包屁衣是在公司都叫"乾媽"的同事送的,
真的很謝謝她出國玩買了這個這麼實用的東西給QQ...
且又是我愛的大象耶!!
我覺得這衣服很薄真不賴,
在這麼熱的天Q爺穿這真的蠻舒服的吧~
只是"乾媽"買6-12個月穿的大小Q爺現在穿起來好剛好啊!!
真是不知該說些啥米...Q爺你會不會長大高了點哩??
還好阿爸很聰明買你的衣服時是買1歲半到2歲的~
但依你長高的速度明年你有可能又穿不下了吧??

端午節去公司一個同事看到我給Q爺的玩具是大象說我怎麼知道他喜不喜歡大象??
哎~沒當父母你不懂的啦!!買小孩的東西本來就是父母自己的喜好啊~
他哪懂什麼~所以我現在有很多大象的寶寶用品,
但Q爺不是每個都愛~
有時想覺得好浪費因為那些都是不便宜的東西耶!!
我又不可能送人...就只能當我的收藏品啦!!
所以小朋友的玩具要等到他大點看他喜歡玩些什麼再買才不會花一堆$$小朋友卻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