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Veve四個月的日子,這星期六就要去產檢啦!!
希望Veve可以乖乖配合的給我們看看他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

現在一樣必須少量多餐,
若像孕前一樣正常一餐的飲食飯後我必定會不舒服想吐。
仍無法接受便當店油炸的味道,
牛豬要看什麼煮法我才不會聞到肉味,不至於吃後想吐。
湯湯水水沒辦法喝太多,多一口都想吐!!
總之似乎擺脫不了「吐」這詞兒..................
只有比較好的是沒有一整天都想吐的狀況啦!!

體力很明顯沒有那麼好,動不動就累了想睡覺~
因為晚上散步怕QQ會被蚊子叮,
所以我只好固定每天吃飽在家原地走路,動一動筋骨。
雖然一整天下來我應該已經被QQ操到不行,
但還是得動動身子才行,運動很重要的呢!!

有一天我身體不太舒服吃飽飯就倒在沙發上睡著,
QQ竟然很乖的陪在我身邊半個小時都沒吵我耶...
而且他還會不時過來摸摸我的頭髮,親親我的臉頰,真是窩心。
誰說兒子不會撒嬌,QQ就超貼心的~

最近肚子變大了,第二胎真的大真快...皮撐過真的鬆了。
做月子完後我一定要來跳鄭多燕,我要瘦瘦瘦...........
喔~不做月子吃東西我就要多注意,不是補補補,而是要吃的營業均衡才是。

這個月C媽煮了一堆好料,我看我一定會胖啦!!
吼...原來會胖都是C媽害的。(明明自己不會克制還牽拖...............)
希望這星期產檢吳醫師不會說:「XX,你胖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