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11

頭頂到臀部的距離:6.28 cm
腹圍長度所推算的懷孕週數:12w5d  (實際週數:12w4d)
腹圍長度推算的生產預產期:2013-02-11  (實際預產期:2012-02-15)

今天西恩公司有事,所以我自個帶著QQ去產檢囉!!
還好出門帶了幾本書,到醫院等待的時間QQ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看書。
到我產檢時我躺著QQ就乖乖的坐在我旁邊,護士問我QQ是不是兩歲? QQ好快速說:「一歲半」。
那護士就看著我露出驚訝表情說,他聽的懂耶???
心中的OS~看來這位護士應該沒有小孩也沒和這麼小的孩子接觸過吧!!
後來QQ看著醫生幫我照超音波時,就一直指著我的肚子說:「醫生叔叔,Veve」

Tubao_4thDot.gif我更確定QQ你真的懂很多嘛!! 幹嘛有時都裝沒聽到我說的話,氣媽咪~


不過中午吃飯可就沒那麼乖了,都不吃一口,只喝了幾口魚湯和半顆花枝丸+一些青菜......
看來他真的很不愛吃飯,應該多走幾步去吃他愛吃的東西才是~
又加上早上7:30就起床累了,所以才在那歡歡的。
回到家太累了,西恩電話關心狀況還被我怒氣波及到,還好他很理智安撫我的情緒。
掛掉電話和QQ換衣服洗手擦身體後,泡個牛奶給QQ兩個人倒頭就昏睡過去了!!

就這樣子沒有西恩在的一整個上午...很累!! 原來西恩在那麼重要啊~Tubao_5thDizz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