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非常快速的第5、6顆牙齒在飛飛滿六個月的沒幾天就報到了。
長牙的飛飛並沒有特別歡歡或一些症狀,和QQ一樣長牙都很順利!!
看到飛飛的門牙一天天的冒出,覺得還蠻大的真可愛~


IMG_4780
飛飛對固齒玩具都沒興趣,反而是很愛啃推車前面這一根......


cats  
最近飛飛愛上艾瑞卡爾的有聲書,但這本書是QQ的......
沒想到被飛飛用到書角翹起來,龜毛的QQ發現後一直和我說,每天說,看到就說~
就這樣我拿起無痕膠帶把這角角修補一下,終於沒聽到龜毛Q唸了。


IMG_4803  
上上星期飛飛吃飯突然發出豬叫聲,
從此他就變成要吃東西就一直ㄍㄡㄍㄡ叫。
這陣子我開始教飛飛禮儀這事了(像吃飯不敲桌子、不亂叫....),
雖然才六個月但我覺得他現在已經開始懂事,
所以現在說nono時飛飛就知道媽咪要生氣啦!! 馬上停下手邊的事雙眼看著我。
昨天還會忍著不哭~表情太好笑可惜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