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最近超想做些什麼東西的...想想就來做個布積木給QQ玩吧!!
但是我手邊的不織布是軟的不是硬式的,
所以做出來的效果不太好...其它樣式只好就暫緩哩!!
目前就只有小糜鹿出廠啦~

其實若不用顧QQ這個小糜鹿只要幾小時就可以做好,
但是現在QQ醒著我就要陪他玩、看書、散步、聽音樂唱歌...忙的很ㄌㄟ。
所以都只能他睡著我才可以做自己的事啦!!
這小糜鹿就是靠這樣點點滴滴的時間做出來的,
雖然不如預期的好,
但也捨不得就這樣丟掉它...只好明天送給milk當玩具了。
啊...我是做玩具給我兒還是阿姊的兒啊...
搞到最後是做給milk...切~
cats6.jpg    
到是QQ是發生什麼事??
玩媽媽做的玩具突然"ㄌ一ㄚˊ  ㄍㄨㄥˊ"...
好啦~好啦!! 媽媽錯了...
你玩的好好硬是要丟給你這個,
難怪你生氣...

14.jpg  
不懂為何QQ的小腳很愛這樣"曲"...
用手去扳開他的趾頭,
哇賽!! 超有力的...我要用力才扳的開耶!!

不知不覺已經1點啦...來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