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是的~我家兒子一次冒出三顆牙齒...真是太驚人啦!!

貝親的這組牙刷有一個檔板可以避免baby把牙刷不小心插到喉嚨,
但不是說就可以放心讓baby自己拿這刷牙喔!!
還是有危險的...這只是避免危險的機率,
所以爸比和媽咪還是乖乖的陪著baby一起刷才是對的做法喔~
7.jpg
因為QQ六個月的時後就長牙了,
雖然每天早上和睡前都有固定幫QQ清牙齒和舌頭,
但是我還是覺得要讓他從小學習並有習慣刷牙,
才會和媽媽我一樣有一口好牙啊!!
所以六個月開始QQ就已經天天和我一起刷牙了。

我都是會和QQ一起拿牙刷照著鏡子刷,
一方面是我自己刷牙的習慣,
另一方面是QQ也可以透過鏡子看到我的動作來模仿。
且邊刷還會跟他說明我在做什麼~
就這樣...現在QQ一看到牙刷就知道要刷牙了,
會伸手把牙刷拿過去"刷牙"...
當我刷完當然還會再幫他清洗一次啦!!
不然他自己怎麼可能刷的乾淨ㄌㄟ~

現在牙齒越長越多...當媽的我要好好顧他的牙...
承傳張家人都沒蛀牙的好傳統!! 哈哈~
QQ發芽小日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