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12.JPG
今天又想做東西,
隨手就做了非常簡單且不精緻的胸花...
原本打算要在繼續做東西,幫C姊的媽媽手冊改造一下給她驚喜。
沒想到QQ竟然醒來了...
真的要做不知何時?? 要設計、裁切...可能做好C姊都快生了。

(想知道我的媽媽手冊長怎樣嗎?請看 克莉思汀瘋手作‧媽媽手冊大改造 )

IMG_4297.JPG
看到QQ醒來,突然有想把這胸花放到他頭上的念頭...
就這樣用夾子把"它"夾在QQ頭上了,
看看他...不知道被媽媽整...
叫他笑一個給我拍照,還真的很配合喔!!
這個小麻豆真不錯~剛起床還沒很清醒還可以這麼敬業。

IMG_4295.JPG
拍照時QQ拿了我的小熊...結果就拍到這樣好笑的畫面。
整個畫面因為多了頭上那朵大花顯得更加詭異...
很MAN的QQ配上這朵花實在不褡~

IMG_4303.JPG
最後還是放到胸前來拍幾張,
吼~我的天啊...超超超超級愛QQ這胖滋滋的雙下巴。
不過老樣子,剛起床眼睛又是拋拋眼!!
媽咪感受不到你眼睛的電力啦~

IMG_4306.JPG  
因為一直叫他笑和站好不要亂動給我拍照...
這位小麻豆開始已經有點不耐煩,
還擺臉色給我看囉...............
就這樣手作這胸花只花了我5~10分鐘的時間,
結果花最多時間是在和兒子拍照....辛苦兒子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