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46.jpg
在QQ還在肚子裡時我就做了這本要來放每次去產檢的QQ"照片",
可是因為是懷孕後期才做的,
結果只寫到第三面就停止了...
所以現在還一堆QQ照片沒黏上去夾在這個小本子裡。
只能說我太懶了吧!! 現在也還沒完成"它",或許哪天心血來潮會再將"它"重整一翻吧~

那些插圖都是自己畫的唷~
不過我更想要貝登堡的那些印章工具組,
可以做出更棒的東西出來...
好想要喔~已經想要這東西好久好久了,現在沒上班更不敢花這些錢哩!!
希望可以有意外之財讓我買個這個東西~哈哈哈!!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P1010339.JPG P10103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