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昨天的晚餐是西式風~
因為洋蔥湯和義大利麵都是很需要時間去熬,
所以從下午兩點就開始準備了。
希望辛苦工作的西恩每天回家有營養又好吃的晚餐享用在累都麻值得!!

洋蔥湯是臨時要煮的所以食材根本就不齊全...
賣相是很像好喝的洋蔥湯,
但味道就遜掉了...果然洋蔥湯不好煮啊!!
外面餐廳的洋蔥湯都未必煮的好喝了~
我捨棄拿手玉米濃湯真是錯誤決定。
下次所有食材都齊全時再來好好煮一次吧!
而且洋蔥要一直翻煮到變深咖啡色手都快痠死了...辛苦的一道湯品。

至於蕃茄培根義大利麵和沙拉就很成功...好加在
沙拉上的培根和麵包丁可是自己煎和烤的喔!!
生洋蔥泡水後變很甜很好吃~
因為我不敢吃美乃滋那類的醬料...
所以西恩和菲傭弟只好陪我吃酸酸的義大利醬啦!!

在來是配洋蔥湯的麵包...
原本是用法國麵包加起司烤,
可是在Q爺的搗蛋下我的麵包烤焦了啦...
還好我有買香Q的吐司才可以充當一下。

就醬子...西恩和菲傭弟很捧場的吃完了...
倒是很挑的我沒把湯喝掉...
吃的過程一直問好吃嗎?? 西恩都快被我煩死了...
很不挑的他告訴我湯很怪~
這就代表有多怪了吧......................................

arrow
arrow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