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33.jpg  
1/5住院催生~1/6 晚上7:00前還是只開1.5指
醫生突然進來就幫我人工破羊水  真的是痛啊~
不過我還是撐的住  到是西恩在外面聽到我痛的聲音...哭了
西恩一進來就說心疼我  又不能幫我做什麼覺得很難過
此時此刻我還可以安慰他說我很好沒事  叫他不要哭

沒多久 我開始覺得有比之前痛的宮縮  但深呼吸吐氣都還壓抑的住
再來痛苦的來了  不記得開2.5還是3指後  我覺得那種痛真的是"超級痛"
西恩看到我這樣更難過  哭著安慰我  教我怎麼呼吸吐氣~手也被我"握"到很痛
這時的我完全沒辦法思考和跟西恩說話  現在也記不得整個過程  反而是西恩才是記的最清楚過程的人
因為開三指後要打無痛分娩要麻醉師打  但是我要打的時已經是下班時間  麻醉師又從家裡來醫院所以要一段時間
在待產室就一直聽到西恩一直去問什麼時候才會來...
偏偏打無痛分娩時我的血壓突然急速下降  又把西恩嚇了一跳  還好最後沒事~
當時我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  只想說麻醉師怎麼一直在這不走?  事後西恩才告訴我那時我整個臉都白白沒血色  嚇到他
難怪西恩會跟我說如果發生什麼事以我為重...

打無痛分娩後真的是到天堂,不痛了...只是後來還真的會有想"嗯臭臭"的感覺,跟西恩說後,醫生來看就說要準備進手術室了...整個都還來不及做心裏準備就被推進去,然後護士教我怎麼正確的用力,看著自己的肚子,雙手握把手往後用力,用力時不要出聲也不要將力氣用到臉上...
醫生也請護士壓我的肚子幫助我,第二次用力我就生下Q寶了~所以生的過程算快的。
西恩都一直陪著我,讓我可以不那麼緊張,也順利的記錄著Q寶誕生的過程...未來的日子有西恩和Q寶的陪伴,幸福ㄋㄟ~

cats-32.jpg  
Q寶出生的第一天1/7 凌晨2點,先住保溫箱,隔天早上才會抱來跟我們一起住~

1/7 上午9點,Q寶終於來跟我們住了,好可愛的寶貝~

西恩很累,幾天陪伴我...最辛苦的就是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