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50.jpg  
約3個月Q王爺就會發"阿公"、"餓"、"pa"、"ma"的音了,
最近很誇張的愛玩噗噗噗...
昨天做廚房的師傅10:30來一直到12:30Q王爺都呈現清醒的狀態,
也是不停的噗噗噗或瓜拉瓜拉的講寶寶話~
這樣就算了還不停的動來動去,
搞的阿母和他一樣瘋狂流汗...
要阿母減肥也不是這樣操阿母的吧!!
師傅嚇到說Q王爺體力過人又好愛講話。

所以想快速瘦身的來帶我家Q王爺就對啦~
帶第一個月我就瘦3公斤,
沒想到肥肥肉就這樣悄悄的離開我了...
不過我沒難過耶~不要再回來找我啦!!
現在Q爺活動力越來越大我看應該會持續莫名其妙瘦下來吧??
不過阿母也沒吃啥米啦!! 常只吃一餐... (硬是要說自己有努力...)
現在非常認同帶小孩比上班還累的這句話。

ㄝ...怎麼偏離主題啦!!
來欣賞Q爺"噗噗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