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549c1d5522bcf94dc3f5d4f6e5e989  
因為C姊一直叫我寫她寶貝兒子的東西,所以開始『開工』寫我們家寶貝小牛奶的生活記事囉~這是第一篇...

前天晚上回家突然想做個東西給小miu...
所以就不管已經晚上10:00,又抱著今晚一定會晚睡及隔天上班遇周公的情況...給他做下去啦!

水藍色那面有『M』貼鑽,但因為早上太衝忙了,所以我沒來的及拍下來。
淡藍色那面有『Milk』的名字,i的那一點也是貼個閃亮亮的鑽上去唷~

其實做完後,覺得不是很滿意
因為玩具貼鑽好像不太適合,會掉做好的時候和大象試丟,結果一顆鑽就掉了
之後要想好做什麼畫下來,然後再去買材料,因為很多材料都沒了,結果沒辦法做出想做的東西。

下次要做給Milk掛在脖子上的東西~已經大概想要怎麼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