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飛開始想用跪姿爬行,爬前會在那搖啊搖的很好笑。
前幾天飛飛還從趴姿轉成坐姿,真的是好棒呢!!
而且他現在爬行速度也超快的,一溜煙就爬到他要探險的地方去~


 
飛飛昨天開始練習手眼協調的能力,
很順利的可以將小饅頭拿起,也可以對到口~
可是要將小饅頭順利放到口中還要多練習囉!!
對這貪吃龍來說應該是他最希望可以做到的事吧~哈哈。
他心裡會不會想我要吃米餅就好,不要給我這麼高難度的........


 
和小人兒聊天真的很有趣,會意外的發現很多事情~
這段談話內容讓我又對QQ的觀察力豎起大拇指,
逛街時在店裡有賣鄰居妹妹的玩具,QQ竟然有發現耶!!
我看他真的把店裡的東西瞧的很仔細啊,
難怪一下跟我說洗澡玩具一下又說娃娃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