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36
首圖先來一張一早和QQ一起完成的父親節卡片~
坐在一旁的飛飛很不安份一直想拿,
終於被他迅速的抓到一角,
QQ非常生氣.......一直說被飛飛用皺他要給爸比的愛心!!


IMG_2981
這表情真好笑,怎麼有種尷尬的樣子哩!!


IMG_2982
總覺得飛飛好奇心很強,他很想看QQ在做什麼~看成這個樣子!!


IMG_2997
最近飛飛非常愛翹腳坐,然後右手就這樣放著,左手不斷的拍桌子!!
當他拍桌子就是在催促你我嘴巴東西吃完了還要吃~快一點!!


cats
看圓圓的眼精變成一條線的過程~真好玩哪!!


IMG_2966  
已經肥滋滋的臉被飛飛的小手擠的更是嘟啊~
大拇指仍是平日飛飛的固齒器......
昨天買了亨氏的磨牙餅,好像狗狗吃的那種喔!!
不過真的很適合飛飛這種愛吃寶寶啃耶,一根就可以啃好久。


 
昨天開始飛飛有這種抖抖的動作出現,
他一抖我就馬上跟他說飛飛你抖抖喔~
結果今天講抖抖他就會抖給我看,真的是快笑翻了......
我真的很愛看他抖耶,覺得好好笑唷!!

還有每次也趁飛飛醒來教他尿尿,他現在聽我吹口哨也神奇式的會尿尿耶!!
也常在他便便時說飛飛便便加油,嗯~用力!!
飛飛就會跟著我一起用力,
希望從這麼小開始教他讓他可以和QQ一樣這麼快就不用包布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