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37
IMG_2838  
今天上午趁飛飛睡覺時我和QQ畫了這兩幅畫,
之前我們都在三樓的小房間畫畫,
但天氣太熱那兒沒裝冷氣待在那不用10分鐘就會中暑~
可是QQ又非常的愛畫水彩,這陣子幾乎天天都說要去三樓畫畫。
有一天我陪他上去當天下午就覺得頭痛不舒服,晚上狂吐.............
(真是非常虛啊!!)
所以我決定到一樓畫畫哩!! 


IMG_2820
其實家裡如果有愛畫畫的寶寶家長可以去ikea買便宜的浴簾鋪在地上就不怕用髒囉!!
根本不用花大把銀子買市售的大餐墊,
ikea的浴簾防水又大,用髒也不會心疼...真的很好用呢~


IMG_2827
畫畫前先和QQ說小美人魚的故事,說完我們就動手來畫畫~
用藍色顏料在圖畫紙上畫一條魚,
問QQ這是什麼? 魚住在哪裡? 大海是什麼顏色? ..........
就這樣邊畫邊講故事內容的東西,
和QQ說幫小美人魚的家裝潢一下,
QQ一下用紅色說是花,又用白色說是雪,還有黃色說太陽....
但看他畫一直重疊最後都變成髒髒的了~哈哈!!


IMG_2833  
QQ把畫筆用水洗乾淨時說好像咖啡喔~
還說這是他做的要給我喝,接著就說"我開玩笑的啦!!你不要喝喔,會死翹翹"
感覺兩歲半的QQ好像什麼都會說了,真的是小大人一個啊~

結果才剛買的一盒水彩顏料畫一次就用完了,
看來下次要買大一點的顏料才不會有這狀況發生。
接下來就希望下次可以去IKEA購入畫架,QQ就可以無時無刻想畫就畫囉!!
之後還想和QQ玩我很愛的油畫,
油畫真的是非常好玩哪~QQ應該會和我一樣愛上它吧!!
不過應該要等到他大一點,現階段還是先玩水彩蠟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