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57  
3
這天看我的寶貝Q覺得他真的長大好多.........
和QQ玩跳躍的遊戲,單腳雙腳跳都難不倒他唷!!
這陣子QQ很愛叫我問他愛我還是愛誰誰誰,
他原本會很認真思考愛誰,昨天他突然說"我兩個都愛"。
而且吃飯時我和西恩講這事,
才講到一半QQ竟然知道我要和西恩說他會說"兩個都愛"這事,
他就搶著說,說完還自己在那笑~
其實QQ真的很喜歡和我們聊天,我想現在吃飯時不能只顧著聊我們的,
也該問問他今天過的怎麼樣、做些什麼事、什麼事讓他開心/不開心......


1
愛跳舞的QQ竟然在外面跳起舞來,而且還是自創舞蹈......
看起來真的很好笑耶!!
有沒有注意到他很在意他手的動作,鄰居一些媽媽看到都笑到肚子痛~


2
QQ真的很愛搞笑耶~但...最右邊那張的動作我怎麼看都覺得很娘!!
後來QQ就跟我說他是學小美人魚(最近很愛小美人魚)。
原來這小傢伙不只是愛現實生活中的美女,連卡通也要看美女啊......
還很愛學小美人魚唱歌,不過音還蠻準的呢~


IMG_4622
IMG_4631  
很有想像力的QQ吃個葡萄都可以玩,
我正在餵飛飛吃葡萄,有注意到QQ在玩葡萄...
沒多久他就跟我說"「媽咪你看好像毛毛蟲唷~」
接著陸續有花、三角形的東西出現,你真的是太有想像力了QQ寶。


IMG_4617  
QQ在畫畫我在旁邊拍他,他還會跟我說:「你不要偷拍我」
我總是希望做什麼事都可以陪著QQ,但有時要照顧飛飛我就沒辦法陪他做一些事。
這時我就會對QQ感到很抱歉,
所以總是期盼飛飛快點一歲,我們三個就可以做什麼都在一起了!!
也很謝謝QQ可以諒解媽咪在忙,可以不吵不鬧的去畫畫、看書、玩積木......
QQ希望你知道我真的好愛你.........
所以每天我都會和QQ說我愛他,也會親吻他的小臉~
希望~愛撒嬌的他到大都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