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9
一個月真的要犒賞自己和家人好好享用美食一次,
雖然西恩不重吃,但知道我愛美食總是會帶我去吃些好吃的。
三月的美食大賞西恩帶我們來Mr.Onjon!!
看到這杯子我和西恩倆個都覺得不錯,結帳時買了兩個回家。


cats
Mr.Onjon不錯吃,但不知是那天我肚子太餓還是怎樣總覺得東西太少了。
但生完沒理由吃多......女人真是太辛苦忍受生孩子的痛之外,還有身材走山的事實!!
現在下午時段約會有2小時是飛和Q都在睡覺的時間,
看來我要好好利用這2小時做事&運動,鄭多燕等我耶!!


IMG_1993
看看QQ又不讓我拍照了啦!! 阻止我拍照ing......
怎麼QQ的表情好像在警告我一樣~真可怕。
所以在被QQ幾度阻止我拍他的狀況下我也放棄拍了,在Mr.Onjon只拍了這張可以看。


IMG_2018
吃飽後到SOGO附近的蛋糕店去訂飛飛的彌月蛋糕,
QQ竟然和一些路人玩到樂的哩~
沒想到他們還拿起相機拍QQ,真好奇他們拍QQ做什麼???
之前還遇過外勞要QQ和他們一起合照......
想想...這就是小孩笑容的魅力吧!! 總是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IMG_2027
好喜歡QQ古溜的眼睛,圓圓又帶點鳳眼好可愛唷!!
有了飛飛後才發現QQ真的是笑點非常低的寶寶,
隨便說個話或做個動作&表情他都可以笑翻天......


IMG_2032
QQ和我們家這邊的每一家店的老闆混的非常熟,
每次路過都一定要和每個人打招呼,真是個熱情的孩子。


IMG_2038
老闆特地為了QQ賣給我們純鮮奶+珍珠的飲料,
看QQ多開心的提著他的鮮奶+珍珠啊!!


IMG_2054  
C媽太疼孫子了,知道QQ愛音樂竟買了一台CASIO電子琴給他。
現在QQ每天都會自己安排時間彈彈(玩玩)琴~
但他還是不忘他的烏克麗麗,時常會自彈自唱呢!!
有天QQ叫我唱生日快樂,我故意走音,
沒想到QQ知道音不對,還跟我說:「不是這樣唱,我教你...」真是快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