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18
我的寶貝QQ在2014/3/20這天提早和他的右門牙說byebye了,
這一晚和C媽包水餃我才離開把水餃冰到冰箱準備從家裡走到C媽家時,
門一開就聽到隔壁C媽大聲叫和QQ的聲音。
心想不妙了.........
一開門看到C媽把QQ擁在懷中,QQ哭著說要找我抱,接手抱QQ時C媽說QQ牙齒歪了。
我的天啊.................................
當我看到QQ牙齒往內整個凹進去就快崩潰,知道勢必要拔掉它了。
整個心好慌,但是必須要鎮定才能讓QQ穩定情緒,我一度忍不住要哭但還是強忍!!
不斷告訴自己不可以影響QQ情緒,除了堅強還是堅強。

IMG_4523
真的是每一次我們家比比不在家兩寶就會有人生病,
每次都在考驗媽咪多有韌性和堅強,
好幾次不管刮風下雨我仍是得獨自一人帶你們兩寶看病。
這次我知道我必須更堅強,但表面堅強其實我真的好想大哭......
看病一向都很配合的QQ照X光和第一次張嘴給醫生檢查都沒問題,
當X光片一出來,我看到那段最不想看到的裂痕。
是的,QQ牙齒在牙齦內斷兩截了,更慘的是他的乳牙並未長完還有一些在更深處。
當下替QQ做了拔掉以免日後有更多問題的決定,
原以為我的寶貝只要忍受打麻藥針的痛,之後就躺在那給醫生把牙齒拔出來就好!!
第一次打麻藥QQ拔出前段牙齒時,QQ有叫一下但還是很乖都沒動。
第二次打麻藥拔出斷在牙齦內的牙齒,QQ開始哭哭,但不激動。
原以為好了,醫生說應該沒拔乾淨還有一段在更深處,照了X光確定要再來一次......
第三次我在旁邊陪著他,QQ非常激動的反抗~我聽到他哭喊感受到他的痛我真的快崩潰。
這次我在也沒辦法忍,我哭了...看到他受這種痛好難過。

終於把那段來不及長完整的乳牙清乾淨了,
醫生還跟我說因為QQ太小上的麻藥劑量很少,所以其實QQ都是會感受到痛的感覺。
尤其是這乳齒未長完還有一段在深處麻藥作用不大,
所以QQ是非常痛的..............
我我我......我真的是整個心揪在一起,除了難過更覺得自責。
要是我當時在那是不是不會發生???
要是我動作在快一點從隔壁過來是不是可以避免?

貼心的QQ在回家路上跟我說:「媽咪,我不敢了,對不起。」
我真的好幾度要落淚,總是提醒自己千萬不可以影響QQ情緒!!
不斷的和QQ說說笑笑讓他移轉忘掉剛剛的不愉快與疼痛,
QQ啊QQ媽咪真的好心疼你哪......

IMG_4522
這是第一次給醫生檢查完情緒還很穩,因為QQ很勇敢護士用手套做了一隻狗給QQ。
非常謝謝天成的護士和醫生每個人都好讚,
整個過程不止耐心安撫QQ,還不忘遞衛生紙給在旁偷哭的我......

DSC02616  
就是這張臉讓我看著熟睡的QQ哭了起來,
整張臉都因為過度用力一點一點紅紅的,不知是不是血管破裂......
這一夜又是漫漫長夜,我不敢睡~也睡不著。
早上才去看鼻竇炎..........晚上又去拔牙齒,好辛苦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