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033
我的QQ即將要兩歲一個月了,
邁入兩歲這個里程碑的QQ不管在言語表達或是學習、模仿上都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黏踢踢的QQ竟然放的下我了,
可是...來的太突然,我還不能適應啊!!
而且最近QQ反而很黏西恩,每天晚上他都巴不得想和西恩大戰一番。
常常會故意去逗西恩,引起西恩注意後開始他們父子倆的甜蜜戰爭~
不過我很享受看他們父子倆玩耍的模樣,
這就是男人和男孩間的遊戲吧~


P1030029
QQ非常會問為什麼?
有時問倒我,只好和他說我查一下資料等一下和你說...
好玩的是以前他都只問「為什麼?」或「我不知道」
現在他把句子加長了~會說:「媽咪,我不知道為什麼xxx,請你告訴我」

前陣子QQ在和QQ玩顏色遊戲,
QQ竟然自己在顏色前面加上東西的名稱,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例如:香蕉黃、草莓紅、巧克力咖啡色、天空藍.......
沒人這樣教他,他哪來的點子啊???

26個英文字母雖然之前就會說,但我一直沒讓他刻意去認識。
只是畫畫時寫給他看或洗澡有霧在拉門上時和他唱著ABC寫在上面~
沒想到最近發現他竟然這樣慢慢認得一些字母了耶!!
看來我真的要動手做字母卡給QQ玩玩了......


P1030035
這陣子QQ非常愛騎這台乾爸送他的車子,
我猜想是他想挑戰還不會的東西,因為波比車現在對他來說太簡單了。
社區內的道路是有點坡度的,QQ騎不動時竟然還站起來踩呢!!


P1030046
看到沒QQ還會壓車呢~夠帥吧!!


P1030054  
每回騎車後必演的戲碼~抬車子回家...........
我的寶貝啊...你力氣未免也太大了點吧!!
QQ真的這樣一路抬回家唷~還叫我陪他抬,我說我不想因為太重。
他就很認命的說:「喔,那我自己搬喔」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像小孩還會和他鬥嘴~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
因為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我明白的知道未來一定會很懷念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