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3
美麗的小天使-Vitas
小小的你非常體貼爸比和媽咪可以一覺到天亮,
曾經以為你是個難帶的寶寶,原來是我們誤會你。
才出生十幾天你就因為感冒和肛門廔管的痛讓你整天哭哭,
現在出生不過一個多月已經不知跑了幾趟醫院了......
看你躺在那被醫生用小手術刀劃了一下哭到不行,我也難過哭了。
我真的好難過好無助,無法替你分擔疼痛,能給你的是媽咪滿滿的關愛!!

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再發炎,但願可以自行閉合。
不然離一歲的路途還很長久......(醫生說建議一歲才打麻醉動手術)


IMG_1987
不到一個月的你就已經會用手撐著身體把頭抬成90度,
沒想到這還不驚奇,一個月的你會翻身啦......
現在就要擔心你翻下床,寶貝你發展會不會太快了點??
觀察飛飛的雙腳非常有力,
就是這雙強而有力的雙腳蹬啊蹬的,讓他迅速練就翻身的好功夫。
有時還會從A位置蹬蹬蹬到B位置去,真擔心哪天蹬到地板那兒哩!!


IMG_1985
飛醒著時很常皺眉,又因他的眉型是上揚的那種整個看起來就很兇狠!!
醒著的飛都要和人聊天,還會發出「ㄍㄨ」這個音回應你唷~

飛笑的時候可以看到右邊有個酒窩呢!! 也和QQ一樣有兩小梨窩。
只不過現在還沒有自發性的微笑,看到醒著的飛笑只有兩次,
但他睡著時到是挺常看到他在那笑,不知是夢到什麼美夢了。


IMG_2072  
飛很不喜歡仰著睡,好像沒安全感一樣他會哭哭!!
而且飛和Q一樣醒著時要直立的方式抱,
不是我刻意要直立的抱啦~
是我找到抱直的他就不會哭哭,橫躺就會哭哭的模式,
因為他還不想睡啊!! 橫躺他知道就是要睡覺了吧...但他又不想睡當然會哭哭。

這就是和飛飛相處一個月又十七天的日子,
未來還有很多驚喜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