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51
FL (大腿骨長度):5.02 cm
AC (腹圍長度):23.62 cm
BPD (頭骨橫徑):7.77 cm
FW (預估體重):1465g

既上次檢查妊娠糖尿喝一堆糖水+抽四管血後,這次產檢又抽一管血驗B肝抗原。
下肢很幸運沒水腫,但大腿和骨盆的骨頭仍是很痛,變換姿勢時都要很小心!!
這幾天覺得母子線好像變深耶...
肚皮偶爾癢癢不敢抓了,第一胎不懂竟忍不住,一抓成千古恨啊~

最近沒餓的感覺,所以早餐都和中餐一起吃,結果還胖三公斤???
懷疑吃太多甜的水果,胖了三公斤但飛飛卻沒像之前超前的表現。
看來這個月的體重都是胖到我身上啦!!
要進入後期了,這胎非常不愛吃魚外最近也沒特別的注重飲食......
真是對不起飛飛啊~

每天都可以感受到飛飛強而有力的胎動,常常肚子都好痠~
產檢看到飛飛還是"坐"在我的肚子裡,頭仍朝上。
希望之後會往下囉!! 我可不想開刀啊.....................


IMG_1041
辛苦小QQ一早被挖起床陪我產檢,
我說要幫他拍照叫他比"YA"做鬼臉,QQ就出現這模樣哩!!
現在的QQ還不會將他的中指伸起來,
但很好笑的是他會用另一隻手壓住其它指頭讓中指起來唷~
還問我說:「媽咪,怎麼YAㄌㄟ?」


IMG_1048
我們一家子的早餐,吃完真的非常的撐啊......但每次好像都吃一樣的,哈哈!!


IMG_1050
今天的QQ走雅痞風,可惜沒有帽子可以搭配~
還好QQ每次都可以乖乖陪著我產檢,不然等待的時間這麼漫長真的會累翻吧!!


cats1  
產檢隔天西恩帶我們去星期五餐廳吃好料,就幫QQ拍了三連拍的鬼臉...好口愛啊!! 
沒相機所以都只能用手機拍拍囉~能看的就這幾張啦!!  >_<
所以沒辦法另外寫一篇幫QQ記錄,只好放在和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的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