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60
今天和QQ早起出發到天成醫院產檢,因為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六行程滿檔......
例行掛號完後到醫院旁的拉亞吃早餐打發時間囉!!
不得不稱讚這是我看過最大間也是最乾淨的店了,但不知為何兩次來都有果蠅就是了。


cats
今天為挑嘴的QQ點了肉鬆起司蛋餅,還好合他味口~
而且QQ現在筷子越用越好了耶!! 沒想到他直接跳過用學習筷就學會了。
看來當初買的學習筷只能希望飛飛肯用啦~不然幾百塊的東東又浪費掉哩!!
當初真該聽西恩滴,我們家QQ那麼愛學大人怎麼可能會要用和我們不一樣的東西呢!!


IMG_0732
小QQ吃早餐一直嘟嘴裝可愛,但搭配這兇狠的眉毛...好像在生氣一樣!!
而且仔細一看QQ嘟的可真用力耶~真好笑。


IMG_0738
前幾天和QQ玩表演「驚嚇」的表情,但剛好嘴巴正吃東西沒有呈現「O」字嘴。
改天再來拍拍紀錄道地一點的吧!!


IMG_0752
哇~哈哈哈......QQ這張表情太好笑,QQ不要怪媽媽把你的醜照PO上來唷!!


IMG_0757
QQ很愛拿著菜單在那假裝也在點餐一樣,看看他多認真好像真的懂似的。


IMG_0758
嘟嘟的小嘴真想親下去,不過還是皺眉的嘟嘴巴......
今天在這享用早餐有點吵,好多大卡車開過去或按喇叭,小Q就一直注意外面動靜。


 
吃完早餐和QQ一起到醫院,等待的時間QQ就一直唱歌......
最後我才想到要把他錄下來,這是QQ自己說要唱給爸比聽的唷!!

小QQ會唱的歌除了多首童謠外還有很多流行歌曲&英文歌,
神奇的是他自己聽一聽就把歌詞記下來了。
還有會數1~10,不過數字4常會跳過...接下來要學英文的囉~


IMG_0762  
終於看到飛飛啦!! 才過號2位我和QQ就等了一個半小時也太誇張了...........
飛飛目前胎位不正,不過現在還不用太擔心,到下個月屁屁還朝下就要做運動啦!!
看到肚子裡的飛飛的小手放在臉那好可愛唷~真的好想快點看到他。

看診時吳醫師問我有上班嗎? 以前學什麼的?
回答後想說他為何要這麼問??
他就對護士稱讚我的媽媽手冊,還叫我可以PO到網路上去賣,
就這樣子又被他拿給在場的四位護士傳閱~
而且他還真的記得我耶...和護士說我第一胎也有做,不同款很漂亮。
但他上次和上上次都有和護士稱讚我的媽媽手冊了,不知他記不記得...>_<
是說~我其實也很想賣看看,但不知該怎麼起步就是了...............

就這樣還要再找時間回來驗妊娠糖尿病檢查,護士說約要花半天時間。
下星期又要安排時間來醫院了.......等待的時間真是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