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83  
FL (大腿骨長度):5.54 cm
AC (腹圍長度):26.43 cm
BPD (頭骨橫徑):8.32 cm
FW (預估體重):1888g 

這次產檢和醫生說明平常都會有宮縮的感覺,醫生就請我去產房測宮縮啦~
果然每隔幾分鐘就有宮縮但不太高,可是30分鐘內有測到一個很高的宮縮,若很頻繁醫生擔心會早產。
所以開了安胎藥給我吃~因為現在飛飛還不適合出來啊!!

而胎位還是不正,飛飛可能坐的太舒服了不想換姿勢吧???
可是明明飛飛就超愛動的,
我幾乎無時無刻都會感覺到飛飛在我肚子動來動去,
有時還來個連環動震到我的肚子超級痠的。

還有還有~醫生說運動只是輔助沒有做就一定轉向的,
所以拜託不要用懷疑口氣問我是不是沒做運動啦!! 冤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