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中午帶著小Q來麥當勞玩玩,想想都中午了就在這用餐吧!!
QQ又在表演最近的招牌動作「嘟嘴巴」,真的很愛耍寶耶~


cats1
遊戲區來了一位小QQ四個月的妹妹,QQ看到就說:「咦~妹妹耶!!」。
那位妹妹的媽媽好熱情一直和我聊天......
後來她知道QQ的年紀後就誇QQ的腿好長,骨架長的很好。
當兩個小孩站一起時我才知道那位媽媽為何一直說QQ腿長啦~
小妹妹真的好嬌小唷!! 不過女生骨架真的就是小小的和男生不一樣。


IMG_0764
我們家QQ真的對我這個媽咪太好了,常常吃東西都會主動拿給我吃!!
我受傷被蚊子咬他都會注意到,馬上就會過來KISS我受傷或蚊子咬的地方。
他就是對於情緒很敏感的小孩子,很會察言觀色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不會白目到我們生氣他都不知道還在那皮皮~頂嘴。


IMG_0765
沒想到不用等到QQ兩歲我已經可以和QQ聊天了耶~
QQ會表達很多自己想說的話,有些語助詞或詞彙都還真的會用對地方。
小孩學會說話真的是很神奇的事,他們怎麼懂何時該用哪個詞彙??
一天我和C弟在聊QQ當天發生好笑的事,講一講我突然忘了,
當下的反應是問QQ說:「QQ你記得嗎?你回答媽咪什麼......」,
沒想到他還真的回答我耶......而且還帶點嘲笑口氣,似乎覺得我很笨竟然忘了。


cats2
這次QQ來玩完全都不需要我陪他了,看他玩的多開心啊!!
其實小朋友玩這些遊樂設施可以促進感覺統合,
所以只要乾淨就讓他們去玩耍吧!! 不過玩玩後一定要消毒雙手囉~


cats3
不知怎麼QQ突然開起演唱會,唱歌就算還加上跳舞呢~
那張小臉被他擠到變形了,真是服了他.........


IMG_0844
回家後我們又出來騎車子,
QQ這張照片好像很有自信一樣,殊不知他還不是很會騎。


IMG_0845
小QQ很努力的在學騎三輪車,我則是彎著身子不時的在後面推他一把。
希望小QQ可以快點學會,相信到時他抓到訣竅後一定會很開心的!!


cats4
騎一騎三輪車QQ又說要開車,
而且最近他還很愛把車子開到上坡處,是那麼想練大腿肌喔???
有沒有發現他還把車子整個抬起來了~
怎麼小孩都有這麼驚人的力氣啊??? 愛當大力士。


cats5
車子騎完又和我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笑到哈哈哈的鄰居爺爺都知道QQ在外面玩,又拿餅乾出來給他吃。
終於玩到QQ該睡午覺的時間了,馬上去泡牛奶給他喝~
而我呢?決定讓QQ在推車裡睡覺,我可以慢走散步30~40分鐘,
不然真的很怕太胖耶.......減肥真的好辛苦!!

 

IMG_0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