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5
說到這套兔裝真是哭笑不得......
原本是要買給飛飛穿的,怎知買錯size,這麼大件QQ都穿的下啦!!
所以決定先給QQ穿囉!! 飛飛,媽咪再買新的給你嘿~不要吃醋。

請QQ試穿時他非常的不悅,一直說:「不要穿,不要用我!!」
真的是長大了,很會表達自己的意見了耶~
最後是我說服好久他才肯穿給我看的,
雖然他是小孩但還是要尊重他囉!! 都要詢問他的意見...


IMG_0600
而且穿上去之後被我誇他很可愛、很帥,這小子馬上樂的很~笑臉迎人呢!!
也不知幹嘛我說要拍照,QQ就故意躺在沙發上這樣看鏡頭裝萌。


IMG_0619
人都是要被誇耶~前後表情會不會差太多了點啊???
說他帥就可以樂成這個樣子,真是的!!


IMG_0626
早上帶QQ去公園玩,不希望QQ整天在家裡所以帶他多出來走走看看囉!!
眼尖的QQ在快到公園的時候就看到溜滑梯了,整個超興奮的啦~


IMG_0630
溜下來後我想拍那瞬間,沒想到是拍到QQ醬子好笑的一幕~
而且QQ還撐著等我扶他起來呢!! 腹肌力很強唷~


IMG_0634
陪著QQ玩一輪後,接下來QQ就說要自己走囉~
雖然我很怕他跌倒,但還是不要過度保護放手讓QQ去試試!!
樓梯難不倒QQ,在家他都是要自己上下樓梯的,所以這關很輕鬆的過了。


IMG_0636
這個交接處有一個縫隙,QQ真的好謹慎,他有注意到呢!! 一直不停的看。
我在旁邊觀察沒有出手幫忙QQ,
看著他自己想辦法走過去,真的好棒好勇敢唷~
QQ走過去後還說:「QQ好棒,媽咪鼓勵鼓勵」。


IMG_0639
平常有機會都會和QQ玩顏色遊戲,所以QQ現在會認一些基本的顏色。
這個公園有兩個溜滑梯,一個是藍色一個是紅色,
今天QQ就直接說:「不要藍色溜滑梯,要紅色」。
我的天啊~他會加上色彩耶!! 這樣真的是和我在溝通,他清楚的表達他的想法了。
我們家QQ糖真的長大啦!! 好感動唷.............


IMG_0647  
回到家吃飽飯休息一下後QQ竟然異想天開的說:「媽咪泡牛奶,坐車車散步」。
看看時間距離QQ睡午覺還有半小時,吃飽運動一下也好,
就帶著QQ坐推車喝著牛奶散步,而超準時的QQ也在2點整進入夢想..........
真覺得QQ的生活作息好規律唷!! 也因為這樣帶起來才不累人吧~
希望飛飛出生後也可以迅速的調整作息,飛飛我們四個月後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