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91
只要有人問起二寶的姓別後,接下來的話幾乎都是「那就不用再買東西啦!! 用哥哥的就好」。
不過我的想法是二寶可以有很多哥哥留給他堪用的東西,
但他還是有擁有自己新東西的權利吧~
只是現在是兩個小寶貝,也沒辦法買太多就是了。

這是我為飛飛買的第一套NEXT新衣服、小鞋和造型圍兜兜,迎接飛飛的到來!!
因為飛飛出生是2月中,很快的就要換季了,
所以縱使看到一些好看的衣服,但我還是得忍住不買啦!!


IMG_0700
阿嬤真好送飛飛mothercare包屁衣,這樣飛飛又有新衣服可以穿囉~
不過mothercare 0-3m的包屁衣竟然只有一包,還是短袖。
然後3-6m的只剩這兩種圖案,沒得挑的情況下買了下面這排怪怪圖案的包屁衣組!!
回家後打開看3-6m的感覺有點大,
不過看飛飛在肚子成長的情況...他應該也會是很大隻才是。


IMG_0692
自從有QQ後我們都是買eco moco的毛巾和浴巾給QQ寶用,
而再三個月我們家即將加入一名成員-飛飛,所以前些日子和西恩就趕緊補貨囉!!
這次看到eco moco出新款的毛巾,一面是紗布一面是純綿的,價格比較貴一點。
因沒用過就買一條試試看囉~不過光摸就覺得好舒服唷!!
超推他們家的東西,地墊也粉好看呢......


cats2
這是之前買給QQ的Max Daniel 攜帶毯和Hoppetta刺蝟被,
很巧的兩個寶貝都是冬天出生,所以這次我當然也不例外的要為飛飛準備暖暖的被子囉!!
不過相較這兩條被子QQ愛的反而是Hallmark的防踢被,
每晚都會指定要Hallmark的防踢被來抱。
Hallmark的東西材質真的是沒話說,完全都不會起毛球,可惜中壢SOGO撤櫃了......
以後要買都要跑到桃園大友路的新光三越好麻煩啊!!


IMG_0702
這是還不知飛飛是男生還是女生買的,選擇了Hoppetta經典款的蘑菇被和綿羊肚圍。
Hoppetta的肚圍很舒服唷!! 可以用到兩歲~
因為飛飛還太小不想買防踢被給他穿,
畢竟我是要給飛飛趴睡顧頭型,穿防踢被挺危險的!!
所以選擇肚圍保暖又不影響睡覺姿勢囉!!


IMG_0705
我必須承認這條LITTLE GIRAFFE的雙面刷毛毛毯當初是買給QQ今年冬天替換的毯子,
而六月意外的發現懷了飛飛,在一堆開銷支出下只能和QQ說拍謝,可以分給飛飛用嗎??
沒辦法在有兩個寶貝下又希望他們生活品質好時,
就不像一個寶貝那樣一個人擁有多個好東西了。
畢竟現在爸比一個人就要養我們三個人啊!! 好辛苦.........



IMG_0703
日本製的紗布巾給飛飛洗澡用的,準備了大的幾條方便洗澡蓋在身上讓baby有安全感不哭哭。
小的則是拿來餵奶奶時隨手擦擦的小手巾,紗布巾有這麼可愛的圖案真是少見~
C姊逛丁丁藥局看到意外的發現,有二寶的我當然也要買來用看看哩!!

以前QQ都是用一種「天然海棉」的東西洗澡,超好用的。
貝親和AKACHAN都有在賣,媽咪們可以買來用看看唷!!
我個人是較喜歡用海棉幫寶寶洗澡,因為真的很細緻不會傷害到寶寶柔嫩的皮膚。


IMG_0709
這兩件Kaloo的包屁衣是大方的Coco送QQ的其中一樣滿月小禮,
當初就有想法幫QQ保留一些baby時有意義的東西,
所以這套我一直都保存的非常好,完全看不出來QQ有穿過唷!!
萬萬沒想到還有一個小人兒可以穿到呢~


cats3
還保留了這三件也看似新衣的有意義的衣服,
左邊金安德森的是我不知道QQ性別為他買的第一套衣服,是天然有機綿超柔軟又舒服。
中間和右邊的是和西恩倆人第一次為QQ在mothercare買的衣服,
現在想想...第一個真的是很多新衣服啊~完全沒穿恩典牌。


IMG_0716
這些衣服的始祖是QQ,隔年C姊的寶寶誕生就交接給她~
怎知再隔年又要交還給我了,最近真是洗到天荒地老..............
每一件我都用手洗把黃漬洗乾淨,洗完曬後再檢查看會不會穿起來不體面。
就這樣子剩下這些是完全洗掉黃漬的啦!!

飛飛等春天我們再幫你添購帥帥的新衣唷~
那時你滿月天氣也暖和起來就可以出去趴趴走啦!!


IMG_0688  
很努力的把Aprica餐搖椅的髒髒的東西手洗掉了,任何一個小污點都不放過~
整台擦的亮亮的沒有全新也有九成新了吧!!
飛飛這就是之後你在一樓的寶位囉~
很期待你的到來,好奇你的個性,你的長像,你的一切一切............
再三個月就要迎接你,還有一些小東西沒添購動作要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