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30
這週末西恩大美容車子,順便來SOGO吃卡布里喬莎~
原本想說要買些QQ秋冬的衣服和飛飛滿月穿的衣服,
但SOGO還沒週年慶,而且真的沒幾個櫃好逛的,Hallmark也撤櫃了......
看來還是只能去桃園購物啦!!

到卡布里喬莎一樣是坐相同的位置,
QQ到位置上就在擦桌子,說髒髒~果然是有樣學樣耶!!


P1020732
QQ要乾杯的表情怎麼這麼「殺」,看來好像真的要把這杯水給乾了......


P1020734
想到QQ剛出生都沒啥睫毛和眉毛,沒想到滿一個月開始後就長出來了。
雙眼皮也是悄悄的有,還是個小鳳眼呢!!
(雖然我不會看啥是小鳳眼,但幾乎看過QQ的人都說他有一點鳳眼)

P1020741
QQ只要是不小心用痛我或是惹我生氣,他都會很溫柔的和我說「對不起」。

惹我生氣時他會先非常溫柔的問我說:「媽咪,怎麼啦?」
我一聽到他這樣說哪會在氣了啊~但還是會回答他說:「我在生氣」
QQ接下來就出大絕招說:「媽咪,不要生氣,對不起!!」
吼~這麼可愛的聲音又和我說對不起了,我根本就融化掉了..........

更貼心的事是,每當我受傷或蚊子咬,
QQ就會出現很心疼我的表情和聲音,然後kiss我受傷的地方。
想想QQ這麼小就這麼貼心懂得討女生歡心.......這小子長大不的了啊!!


P1020743
看到三位服務員「姊姊」(挺年輕的),QQ馬上又去和人打招呼聊了起來~

QQ是個有禮貌的小孩子,他看到人不管認不認識都會打招呼~
而且還會分辨該叫你哥哥/姊姊、叔叔/阿姨,還是伯公/婆婆...........
現在懂得分辨男生和女生囉!!

也因為QQ非常的熱情,走到哪都要和人說「Hi」所以我看過很多人的反應,
有的人明明知道QQ在和他打招呼,但就是冷冷的看一下不會給予回應。
真是搞不懂怎麼有人會這麼「冷」.........
遇到這樣冷的人我都只能和QQ說XX在忙,不然QQ都一定要人和他說「Hi」才肯走。


P1020745
QQ和姊姊們玩的好開心,真的是小色鬼一枚耶.........這是遺傳嗎?????


P1020747
星期五我和QQ吃雞排便當,當時他有問我那是什麼,沒想到他記下來味道和口感了~
結果今個吃這個炸雞塊時,QQ吃了一口就跟我說:「雞排,好吃」。
還和他解說了一下這倆個不同的地方,也不知他有沒有聽懂~
但至少後來他自己是叫它「雞塊」不是雞排了!!


P1020756
我真的覺得不要小看小孩子這麼小什麼都不懂耶!!
因為QQ真的超愛問問題,無時無刻都對周圍的東西很好奇~
一天吃晚餐他又在問餐桌的菜是什麼,
C弟沒回答QQ,反而指著一盤切片的魚反問他:「QQ這是什麼??」
QQ竟然知道那是魚,另一個雞肉也知道,總之每道菜他都說對了。

想想每次QQ要求要夾哪一道菜真的是他知道那是啥耶~
我還傻傻的以為他只是亂說一通!!
只是我真的很好奇切片的魚QQ是怎麼分辨的??
他又怎麼知道那撥絲白白的是雞肉??.......誰可以告訴我??


P1020761
最近增加QQ活動力,這小傢伙像是吃開胃散一樣食慾大開......
一個把一片PIZZA吃掉耶!! 真的很強~


P1020763
吃來吃去我和西恩還是只愛綜合起司的pizza,還好倆個人口味習慣都一樣啊!!


P1020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