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75
QQ在幾個月前已經會在小便和嗯臭臭後向我"通報",
最近變成在上的同時呼喚我...且很激動要我幫他換一個新的。
原本是想要買學習褲給QQ穿,但愛子的西恩覺得材質太粗怕嫩Q會受傷~
所以買了COTEX機能環保尿布當成學習褲,
不過販售的店員真是太兩光了,對這產品根本不太熟...
所以我們買回去看了說明書後才發現還要有吸尿墊套表面才乾爽,
就這樣又衝去買.............

IMG_6177
看到一顆顆白色的扣子嗎?那是用來調整尿布大小的,這一件可以調NB、S、M、L四個尺寸。
還有防水的防漏側邊,更棒的是黏貼尿布的地方材質非常軟不會刮傷寶寶細嫩肌膚。
這一款是DB800的型號,要搭配的就是吸尿墊+吸尿墊套,
而DB500的是只需要購買吸尿墊就可以,但是素色的,
且和DB800所使用的吸尿墊是不一樣的唷! DB500的吸尿墊分標準和夜用型。

IMG_6182  
這幾天試用心得...
較適合全職媽咪使用,因為要花時間洗,所以怕麻煩的媽咪千萬不要買。 
嗯臭臭我就先把便便用馬桶沖掉,再用水柱衝乾淨後用熱水衝洗,
最後用洗衣精+熱水稍泡一下沖乾淨,幾次下來都是可以洗的非常乾淨不會髒髒的~
還有包布布是有技巧的,務必要照說明書上說的來包才不會有漏尿的問題。
除了有時QQ歡歡不好穿之外......我真的覺得這真的蠻好用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